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厄瓜多尔在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公共采购支出最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6  来源:中文国际
核心提示:厄瓜多尔《快报》9月25日报道,据泛美开发银行昨日公布一项研究显示,厄瓜多尔是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21个国家中公共采购支出最多的国家。据题为 改善支出为了更好......

厄瓜多尔《快报》9月25日报道,据泛美开发银行昨日公布一项研究显示,厄瓜多尔是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21个国家中公共采购支出最多的国家。


据题为“改善支出为了更好地生活: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如何才能少花钱多办事”的研究,2016年厄瓜多尔公共采购支出超过150亿美元,占比国内生产总值近16%,其中约三分之一用于商品和服务,剩余用于资本支出(基础设施、建筑物和汽车等)。就厄公共支出总额而言,2016年厄公共采购支出占约40%,仅随秘鲁和玻利维亚之后。这一比例超过了被视为富国俱乐部的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经合组织)成员的32.5%。


然而,泛美开发银行数据与厄国家公共招标局数据不同。厄国家公共招标局数据显示,2016年、2017年厄公共采购占比国内生产总值分别为7%和5.7%,2018年1至7月占比5.9%。泛美开发银行称,2016年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政府在公共采购方面花费了近4500亿美元,其中包括购置商品和服务以及资本设备。例如,为小学购买计算机、供应饮用水、燃气和电力、或建造高速公路或机场。


泛美开发银行询问该地区的公共采购是否有效,并警告称采购是导致腐败和管理效率低下的一个因素。公共资金的浪费是巨大的,仅政府采购合同中的损失就达7%-25%。


厄政府在最新实施的经济措施中宣布改善公共采购流程,预计节省4亿美元。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