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泉州:餐厅吃到夹生饭 男子竟然要砸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09  来源:泉州网 作者:吴水保
核心提示:到小吃店吃午饭,吃到没有熟透的生米,男子李某一怒之下竟要砸店,老板娘及时报警求助。前日,在晋江金井,经民警调解,事主避免了更大的纠纷,李某获赔10元。当天中午......

到小吃店吃午饭,吃到没有熟透的生米,男子李某一怒之下竟要砸店,老板娘及时报警求助。前日,在晋江金井,经民警调解,事主避免了更大的纠纷,李某获赔10元。


当天中午12点多,在晋江金井务工的李某前往镇区某小吃店吃午饭。其间,李某点了四五个菜,又喝了一点酒。吃了下酒菜后,李某找老板点了米饭,但吃着吃着,他发现饭里有一些没熟透的生米,便叫来老板理论。随后,双方产生口角纠纷,之后越吵越烈,一言不合间,李某一怒之下扬言要砸店。


于是,李某随手拿起现场的木棍,准备大闹饭店,所幸周围群众及时制止。老板娘陈某见状,赶紧报警求助。接报后,民警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后对双方进行了批评教育。


同时,金井派出所大调解室介入调解,双方围坐茶桌,调解员有针对性地进行思想引导,促使当事双方冷静分析问题、相互谅解。在一番调解后,双方达成和解,考虑李某有吃到一点夹生饭,饭店老板赔偿了其10元钱。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