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巴基斯坦将对570项进口商品加征调节关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18  来源:驻巴基斯坦经商参处
核心提示:巴基斯坦《商业记录报》10月17日报道,巴联邦税收委员会周二发布公告对570项进口商品征收5%-90%不等的进口调节关税。
    巴基斯坦《商业记录报》10月17日报道,巴联邦税收委员会周二发布公告对570项进口商品征收5%-90%不等的进口调节关税,进口调节关税有效期至2019年6月30日。根据公告,被征收调节关税的主要进口商品包括,二手车(70%)、新车、小麦(60%)、棉纱(5%)、蒟叶(400卢比/千克);SIM卡(5%)等。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