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云南22个网络食品第三方平台完成备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18  来源:昆明日报
核心提示:云南省食药监系统组织开展为期半年的网络市场“四品一械”监管“网络利剑”专项行动。截至目前,全省网络食品第三方平台及分支机构共备案22个,网络食品生产经营自建网站备案4户,“饿了么”“点点外卖”“美团外卖”等3家网络平台的区域负责人接受了食品安全责任约谈。
   本报讯  云南省食药监系统组织开展为期半年的网络市场“四品一械”监管“网络利剑”专项行动。截至目前,全省网络食品第三方平台及分支机构共备案22个,网络食品生产经营自建网站备案4户,“饿了么”“点点外卖”“美团外卖”等3家网络平台的区域负责人接受了食品安全责任约谈。
 
  此次行动中,云南省从8个方面严厉查处网络销售保健食品经营者违法违规行为,加大互联网药品销售检查频次,全面落实医疗器械分类分级主体责任,确保监管内容、品种、频次落实到位。
 
  截至目前,通报电视台、广播电台涉嫌违法药品广告13个;开展第一、二、三类医疗器械生产企业飞行检查共12家,其中限期整改10家、停产整改2家。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