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共筑世界品质——乳业全球合作伙伴论坛“即将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06
核心提示:在全球瞩目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伊利将联合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内蒙古商务厅、内蒙古农牧业厅、中国乳协、中国奶协于11月7日共同举办“共筑世界品质——乳业全球合作伙伴论坛”。
   中国乳品行业正在成为中国企业全球化发展中最积极的一份力量。
 
  在全球瞩目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伊利将联合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内蒙古商务厅、内蒙古农牧业厅、中国乳协、中国奶协于11月7日共同举办“共筑世界品质——乳业全球合作伙伴论坛”。
 
  在这一开创性的国际盛会上举办乳品行业论坛,将进一步提升中国乳业的国际影响力。同时,伊利将在论坛上展现出的新思路和新倡议也受到全球业界关注。
 
  据了解,来自工业和信息化部等国家部委、相关国家驻华使领馆、行业协会、国内外研究机构以及知名媒体的代表共计400人,将参加这一乳品行业盛典。
 
  此次论坛旨在依托进口博览会提供的经贸合作机会,促进乳企全球合作的深度及广度,树立新的发展目标。当前,中国乳品企业实力和国际影响力正日益加大,并以令全球瞩目的速度屹立于世界乳业强国之林,其中的佼佼者伊利集团已连续多年蝉联亚洲乳业第一,稳居全球乳业第一阵营。伊利集团旗下的大洋洲乳业有限公司已成为中国乳品企业全球发展的典范。大洋洲乳业携进口金典纯牛奶、柏菲兰牛奶、金领冠睿护等5款产品参加了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并将在本届进博会上签约参加第二届进博会,是首批签约第二届进博会的唯一乳制品企业。
 
  此次论坛还设置了成果发布和圆桌讨论环节,与会嘉宾将共同探讨全球乳业合作议题,推动中国乳业高质量及全球化发展。在世界乳业“一体化”背景下,如何加大全球资源整合力度,进而推动全球乳品的高质量发展,成为乳业全产业链伙伴共同深思的话题,这也是论坛将为中国乳业发展提供的重要智力成果。
 
  值得特别关注的是,此次论坛还邀请了多家国际知名的检测机构和食品行业供应商,包括通标、必维、天祥、欧陆、利乐、康美、杜邦等。这些机构和企业不仅会在论坛中献计献策,还将在现场与伊利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与备忘录。其中到底有哪些深度影响中国乃至全球乳业发展的战略合作将会诞生,成为此次论坛的最大悬念。
 
  近年来,伊利集团在“一带一路”建设的大背景下,积极拓展国际业务,全面整合全球物质资源与智力资源,这些国际化思路已经为中国乳业发展提供了重要参考。通过此次论坛,伊利带来的国际化新思路将继续深刻影响全球乳业格局。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