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巴黎贝甜中秋献礼|法式唯美艺术拉开圆月序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8-09  来源:榕城网
核心提示:一提到中秋,首先会联想到什么?圆月、团聚、月饼抑或是远在故乡的至亲。2021年中秋,月会圆,至亲会团聚,而巴黎贝甜将法式唯美艺术融入中秋月饼礼盒,为您拉开这赏......

一提到中秋,首先会联想到什么?圆月、团聚、月饼抑或是远在故乡的至亲。2021年中秋,月会圆,至亲会团聚,而巴黎贝甜将法式唯美艺术融入中秋月饼礼盒,为您拉开这赏心悦目的圆月序幕。


新闻搞图3

图:巴黎贝甜2021月饼礼盒合集


中秋夜缓缓升起的皎皎清朗,巴黎贝甜“简月印象,艺满中秋”月饼礼盒映入眼帘。它的外包装不会奢华至喧宾夺主,也不至于简单无趣。用恰到好处的法式艺术月饼礼盒形容它再贴切不过。口味上也是经典与创新相结合,满足不同需求的消费者。


the Mid-Autumn Festival


味蕾释放 舌尖舞动


茉莉蜜橙月饼成功吸引了你的注意力,当茉莉遇上香橙仿佛置身于塞纳河畔的圆月夜,别有一番滋味。杨梅乳酪塔糕点听着就忍不住咽口水,小口咬入乳酪塔表皮酸甜杨梅馅料化入口中,此时无声胜有声。年年中秋问你吃什么味的,年年回答“奶黄流心”,致敬经典奶黄流心月饼。


新闻搞图

图:巴黎贝甜2021月饼口味


五款月饼礼盒倾情演绎 待您甄选


6枚入简月印象· 皓月橙白辅以简笔画,勾勒出的美妙,一起静待中秋夜的团聚。


8枚入简月印象·圆月想象皎皎圆月与槐色礼盒交相呼应,这和谐静谧美好的中秋团聚画面。


9枚入简月印象·朗月蓝蓝红橙粉白,浓郁热情的波普色系像是跳动的琴弦,奏响圆月舞曲。


10枚入简月印象·霁月充满的活力的橙色童趣立体纸雕,还未打开,欢声笑语仿佛已然送至。


12枚入简月印象·礼月匠心六角礼盒,舒展开是不刻意却精美的艺术摆设,聚合时简洁舒心。


新闻搞图2

图:巴黎贝甜2021月饼礼盒合集


因月而团聚 因艺而圆满


年年中秋都会团聚,但如果想要中秋圆满,需要一盒贝甜“简月印象,艺满中秋”礼盒。即日起巴黎贝甜各大门店已开启预订,欢迎前往咨询。团单用户更可关注公众号(巴黎贝甜)/官网,在线咨询各地区月饼礼盒团购方式。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