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农业资讯 » 正文

攸县:各地“出真招打硬仗”严防非洲猪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23  来源: 
核心提示:11月21日,鸾山镇政府组织农办、动物防疫站、教育办、食药工质监、市管、派出所、城管等部门,由党委副书记皮远康带队,对辖区内养殖场(户)、市场、餐饮单位及学校......

11月21日,鸾山镇政府组织农办、动物防疫站、教育办、食药工质监、市管、派出所、城管等部门,由党委副书记皮远康带队,对辖区内养殖场(户)、市场、餐饮单位及学校食堂进行非洲猪瘟集中督查,了解泔水去向,严禁泔水饲喂生猪。督查时统一佩戴工作牌,做到以礼待人,文明执法。


桃水镇为做好非洲猪瘟防控,一是严格产地检疫程序,监督运输生猪车辆消毒到位。二是由政府牵头,组织派出所、畜牧、城管等部门联合上门,通过告知、签订承诺书、劝阻、责令整改等方式使泔水喂猪现象接近为零。三是排查比较真实,台账上有病死猪体现。四是成立了镇指挥部办公室,并挂牌明确了主任及相关职责。五是3个临时消毒检查站安装了视频监控。


为御非洲猪瘟于门外,县畜牧水产局先后组织全县、全系统、局党组等召开会议近二十次,对非洲猪瘟防控进行周密部署,积极跟进各项措施的落实,努力做到“平安畜牧”。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