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正官庄模式”再升级,正官庄与东阿阿胶达成战略合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28  来源:中华美食网
核心提示:11月26日,韩国人参公社(正官庄)与东阿阿胶在山东东阿县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中韩两国最具代表性的健康产业领军者正式牵手,将在生产原料、商业渠道、合作......

11月26日,韩国人参公社(正官庄)与东阿阿胶在山东东阿县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中韩两国最具代表性的健康产业领军者正式牵手,将在生产原料、商业渠道、合作研发等方面展开进一步战略合作。这也预示着,韩国人参公社的“正官庄模式”将再次升级,翻开全新篇章。



“正官庄模式”是指,以正官庄6年根高丽参为核心,向多元化、多形态、多场景的产品生态转型,通过多样化产品切割使用场景,将传统与新兴消费者一并卷入的发展模式。据悉,韩国人参公社(正官庄)前身是大韩民国掌管高丽参生产的官方机构,从生产王室贡品的官方机构,到如今蜚声海外的119年品牌发展历史中,“正官庄模式”功不可没。如今,除了原支参以外,韩国人参公社(正官庄)旗下还有高丽参粉、高丽参膏、高丽参提取液、高丽参茶、高丽参含片等多种产品。



通过这种模式,韩国人参公社(正官庄)成为了韩国代表性高丽参企业,其产品畅销海外,收获全龄段消费者的拥护与支持。旗下专注中国市场的红参品牌恩珍源,完整引进了韩国人参公社(正官庄)的发展模式和工艺,成为了中国重要的健康品牌之一。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秦玉峰在2016年接受采访时就十分推崇“正官庄模式”,认为其既迎合了快节奏生活的背景,又满足了各种消费人群的需求,而这正是东阿阿胶正在探索且亟待解决的问题


作为一家海外企业,韩国人参公社(正官庄)在深耕中国市场的同时也不断寻求突破和发展。此次与东阿阿胶联手,正是其企业发展的重要战略规划之一。韩国人参公社社长金在洙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说:东阿阿胶创立于1952年,是一家历史悠久的公司,它通过强力的品牌经营来领导市场。能够与东阿阿胶一起为未来做准备,是非常珍贵的机会。



早在2012年,韩国人参公社(正官庄)便与东阿阿胶进行了首次接触,后经过20余次交流回访,双方合作取得阶段性成果。此次会议后,双方在渠道、原料、研发、生产、营销等方面将展开进一步战略合作。“正官庄模式”也将进入“全球化布局+本土化渗透”的全新发展模式。据了解,第一款双方共同研发的产品将于2018年底上市。



同样作为健康行业的领军者,为人类健康事业不懈奋斗的企业初衷成为了双方合作的共同信念。金在洙社长表示,随着现代人对健康和高质量生活的需求不断扩大,医药企业要应变创新,根据顾客和市场需求变化,不断创造新的增长动力。“希望双方通过启动战略合作,在营销、研发、制造等领域互相取长补短,开拓未来市场,守护顾客的健康和美丽。”



每一次合作,都是一次品牌和战略的升级。全新的市场机遇,让我们看到了全新的韩国人参公社(正官庄)。此次与东阿阿胶的“牵手”,将给“正官庄模式”带来怎样的质变,我们拭目以待。


关于韩国人参公社(正官庄):


韩国人参公社(正官庄)是韩国健康食品事业的领军企业,多年位居韩国产业品牌影响力前列。正官庄是韩国人参公社旗下最重要的品牌之一和韩国高丽参的品牌老字号,传承韩国人参公社百年制参工艺,坚持选用6年根高丽参开发系列高丽参产品。


关于东阿阿胶:


东阿阿胶是央企华润医药集团所属上市公司,中华老字号品牌,连续66年市场抽检合格率100%,37项标准被纳入国家标准,内控标准高于国家标准122项,参与1985版药典以来的历次阿胶质量标准制定。


文章来源:http://www.zhcj.com.cn/shenghuo/meishi/281698.html?tdsourcetag=s_pcqq_aiomsg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