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食品行业新闻速递2018.12.28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28
核心提示:香飘飘6亿新建即饮奶茶生产基地,盼盼近100万拍下查干湖冬捕头鱼
   1
 
  香飘飘拟6亿新建即饮奶茶生产基地
 
  12月27日晚,香飘飘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飘飘”)发布对外投资公告,香飘飘计划在成都温江区投资新建液体即饮奶茶生产基地,投资总额6亿元。
 
  香飘飘在公告中表示,投资成都温江液体即饮奶茶生产基地项目,是为了满足香飘飘经营发展需要,突破杯装液体奶茶产能的瓶颈,开拓国内杯装液体奶茶市场,有利于香飘飘顺利开展各项经营活动,进一步提升整体盈利能力。
 
  2
 
  盼盼食品999999元拍下查干湖冬捕头鱼
 
  查干湖第十七届冰雪渔猎文化旅游节今日开幕。中午11时30分左右,今年的头鱼浮出水面。起拍价为99999元,经过激烈竞拍,最终,盼盼食品集团以999999元拍得了头鱼,创下历年头鱼竞拍价格的最高纪录。
 
  3
 
  白云山拟13.89亿收购王老吉系列商标
 
  12月27日晚间,白云山发布公告称,拟以13.89亿元受让控股股东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所持“王老吉”系列420项商标专用权。白云山称,本次交易将解决旗下“王老吉”系列产品的商标使用权和所有权的分离问题,减少关联交易和商标使用成本,进一步提升“王老吉”系列产品的市场知名度。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审计报告,本次作价13.89亿元的“王老吉”系列商标专用权,截至2018年6月30日的账面价值仅为83.91万元。对于增值率较高的原因,白云山解释称被评估资产属于驰名商标,收益法评估结果能有效反映商标所具备的较高知名度对商标产品的销售所具有的重要的价值贡献,且更能体现商标资产的市场价值。
 
  4
 
  三只松鼠扶贫牛肉单月销售过万袋
 
  近日获悉,三只松鼠产业扶贫新成果“五香味轻卤牛肉”上线一个月时间销量即突破11000袋。三只松鼠把电商与产业扶贫有机结合,积极助推贫困地区农产品走出去,带动了当地群众脱贫。据介绍,这款“五香味轻卤牛肉”由三只松鼠联合国家级贫困县利辛县龙头企业恒盛实业共同打造。
 
  5
 
  龙大肉食再次更换董事长
 
  12月26日晚间,龙大肉食发布公告,近日收到公司董事长纪鹏斌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其申请辞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及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辞去以上职务后仍在公司担任董事职务。公告同时宣布,1981年生人的余宇经选举成为龙大肉食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
 
  纪鹏斌
 
  早在2017年5月,“元老”宫明杰辞去龙大肉食董事长,纪鹏斌接任。尽管纪鹏斌上任之后,对龙大肉食展开了一系列措施调整,但是利润依然在下滑之中。业界揣测,业绩不佳可能是纪鹏斌匆匆离开龙大肉食董事长职务的原因之一。
 
  6
 
  卫岗乳业通过“国家优质乳工程”
 
  近日,卫岗乳业通过“国家优质乳工程”验收新闻发布会在南京举行。优质乳工程是一个全面的系统工程,卫岗乳业从创立伊始就以新鲜战略为基因,不断实现完整产业链的打通,通过牧场、工厂、市场的三位一体,带动了养殖、加工、质检、物流、供应链等多个环节的标准化和完善。
 
  在奶源建设方面,持续提升牧场精益化、现代化、智能化管理水平,提升生鲜乳标准,原料生乳企业标准远高于国家标准、欧盟标准及美国《联邦法规》,实现体细胞数≤30万个/ml,菌落总数≤3万CFU/ml,蛋白质含量≥3.20%, 脂肪含量≥3.5%, 为使用低温杀菌工艺保留更多活性营养物质创造不可或缺的先决条件。
 
  在加工工艺方面,持续优化升级,成品低温热处理保留更多活性蛋白,实现乳铁蛋白含量保留在≥30 mg/L 以上。
 
  在全程冷链运输保障上,冷链网络覆盖全国72个城市,全国拥有仓储资源21个,市内配送业务覆盖16个重点城市。在各区域设置生鲜冷链市配前置仓40个,辐射周边所有订户终端及其他销售渠道网点,实现快速响应、一仓多用、一日多配的城市生鲜冷链配送模式,形成中心仓到前置仓二小时,前置仓到终端十五分钟必送达配送网络。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