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俄罗斯禁止销售“粉状酒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09  来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核心提示:俄罗斯关于禁止“粉状酒精”的修正案日前生效。如今生产和流通“以干物质形式存在、用于获取乙醇含量超过0.5%的液体产品的食品或非食品产品”已成为非法。
  俄罗斯关于禁止“粉状酒精”的修正案日前生效。
 
  如今生产和流通“以干物质形式存在、用于获取乙醇含量超过0.5%的液体产品的食品或非食品产品”已成为非法。
 
  政府解释称,出售“粉状酒精”的主要风险在于,消费者可能会无视商家的建议改变剂量。这样一来,此类商品就对健康构成潜在危害。
 
  但与此同时,用于生产含酒精的香料化妆品、卫生保健产品、日用化学品和化工产品的成分不列入禁令。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