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绍兴启动食品安全集中督查行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13  来源:中国食品安全报
核心提示:日前,为保障春节期间食品安全形势平稳,绍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启动集中督查行动,围绕食品安全、价格等方面内容,执法人员对全市范围内的车站、超市、餐饮酒店等进行了现场督查和检查。
   本报讯  日前,为保障春节期间食品安全形势平稳,绍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启动集中督查行动,围绕食品安全、价格等方面内容,执法人员对全市范围内的车站、超市、餐饮酒店等进行了现场督查和检查。
 
  在市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带队下,督查组人员分别来到绍兴国际大酒店、供销超市新河弄总店等场所进行督查。在国际大酒店,检查人员查看了厨房凉菜间的配菜情况和消毒设备设施。在供销超市,检查人员还对各种商品价格和保质期等进行了检查。从现场督查情况看,食品安全形势总体平稳。
 
  据了解,此次督查行动共分7个组,督查人员将分别赴各区、县(市)和滨海新城开展督查。同时,以商场超市、宾馆饭店、旅游景区为重点,随机抽查3家单位,对节日热销的米面粮食、肉禽蛋菜奶、水产品、酒类、保健食品、婴幼儿配方食品和餐饮食品,以及生活必需品、服务业和交通旅游价格进行现场检查。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