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国标出台在即 盐津铺子提前布局辣条行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16  来源:报网
核心提示:2018年11月29日,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审评委员会第十四次主任会议在京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23项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2018年11月29日,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审评委员会第十四次主任会议在京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23项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其中包括《辣条》食品产品标准,业内人士预测辣条国标可望在2019年上半年出台;2019年元旦刚过,辣条行业就传来两条重磅消息,上市公司盐津铺子正式进军辣条产业;同时,签约林更新成为旗下“小新王子”品牌辣条的代言人、首席品牌官。
 
  早在2017年下半年,盐津铺子就启动辣条研发项目,研发中心高薪引进辣条专业人士,以“绿色、健康、美味”为研发方向,投入大额研发、设备费用,引领行业升级。据介绍,目前盐津铺子在多个方面进行了大胆尝试:一是辣条原料多元化,除面粉外,还加入燕麦、玉米、甘薯全粉、马铃薯全粉、食用大豆粕以及膳食纤维,提升了产品档次,为行业导入了健康理念。二是调整优化了工艺,提升了产品品质。公司建设了十万级洁净车间,实现了人工防腐剂0添加。针对辣条生产过程的拌粉、膨化、冷却、切分、拌料、内包、外包工艺流程进行了全面优化之后,推出全新升级3.0版辣条,共有38.6℃麦烧、颜高小辣棒、同桌大辣棒、霸霸大面筋、肥宅乐辣片、素大刀肉、邻家小豆皮、魔辣棒棒卷8个产品。三是为行业导入全新的营销理念和营销渠道。林更新曾多次被网友捕捉到在各种场合吃辣条,是辣条的忠实粉丝,更有“没什么事是一包辣条解决不了的”的名言,由他来代言,可谓恰到好处。
 
  而“小新王子”辣条作为盐津铺子的大单品,将通过“定量装麻辣零食”策略,开拓广阔的定量装渠道,对线下渠道进行精耕运作。有行业人士认为,盐津铺子在辣条国标出台之前高调进入这个行业,以其上市公司的背景,和“小新王子”的高品质产品,必将打破消费者对辣条行业的固有印象,成为辣条界的黑马和新势力,与“北卫龙南玉峰”一起,引领行业健康、快速发展。
 
  据介绍,盐津铺子是A股上市公司,创立十余年来,一直坚守产品自主制造,以具有地方特色的凉果蜜饯产品发轫,推陈出新,主动引领休闲食品升级,目前形成四大产品体系:以鱼豆腐、豆干、蜜饯炒货、素食、薯片为代表的“休闲零食”类产品;以面包、蛋糕为代表的“休闲短保烘焙”类产品;无人工防腐剂添加的高端休闲面制品“辣条”类产品;以东南亚优质水果为原料的果干、冻干系列产品。
 
  盐津铺子相关负责人表示,辣条正式上市后,将结合线上京东新通路等新零售渠道的大力推广,迅速完成百万以上门店铺市销售。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