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长生野稻米:绿色原生态,天然出好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24  来源:魅力网
核心提示:食是人生之本,食以安为先。随着我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国民经济水平日趋提高,人们对食品的要求越来越高,绿色、有机、无公害的原生态食品颇受消费者喜爱。仅管如此,因市......

食是人生之本,食以安为先。随着我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国民经济水平日趋提高,人们对食品的要求越来越高,绿色、有机、无公害的原生态食品颇受消费者喜爱。仅管如此,因市场环境导致的各类食品安全问题仍然存在,受伤的永远都是后知后觉的消费者。就拿我们一日三餐必不可少的食用稻米来说,许多品牌大米仍不断被曝出抽检不合格。那么,到底什么样的稻米才是真正自然、健康的呢?



因为供需的不完全匹配,其实我们日常所见的外观亮度更高、烹制后色泽更白、口感比较好的大米都是精米。众所周知,由于加工精度更高,富含蛋白质、脂肪、维生素和矿物质的米胚和皮层去掉的更多,精米的营养价值大部分都被流失了。后来流传了一种声音:吃精米不如吃米糠。但吃米糠明显已经不符合现代人的饮食标准了。一种口味、营养俱佳的产品——野稻米,进入了消费者的选择视线。


其实中国是野生稻米资源非常丰富的国家,可是真正掌握野生稻米种植技术的人很少,对野生稻米有较深认识的消费者更少。因此市场中到处充斥着以假乱真的假野生稻米,价格昂贵不说,品质更是令人堪忧。



作为拥有中关村绿谷(天全)科技产业园暨长生野稻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背书的项目——长生野稻米,是绿色环保的非杂交、非转基因品种。该项目受到了中关村绿谷生态农业产业联盟的高度重视,计划将在天全县打造的中关村绿谷(天全)科技产业园暨长生野稻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项目园区。在该园区首期规划中,长生野稻种植示范区面积就达4500 亩,占总体规划的90%。


长生野稻米种植基地地处海拔650-900米的无工业生态区,土地肥沃、森林覆盖率和负氧离子含量高。在这样优质环境中成长出来的长生野稻米,外形圆润、颗粒完整,富含了丰富的维生素B族、维生素E及大量优异基因,有抗病、虫、杂草及抗逆基因,也有高效营养基因和高产基因,属于野生稻米中的上等品质。根据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检验测试中心检验结果显示,长生野稻米的蛋白质含量高达8.17%,远远高出国家标准稻谷蛋白质含量(6.5-7%),堪比“植物界的大熊猫”。



长生野稻米烹制后可以明显感受到米肉的充实,与市场上各类大米口感不同,少了生涩却多了一些嚼劲。对于胃消化不良、抗氧化、清血脂等都有一定的好处,适宜老、幼、病、孕妇等身体虚弱、口味欠佳的特殊人群食用,面市以来深受消费者的欢迎。


始终坚持“绿色、健康、环保”的重庆车水马龙商贸有限公司,作为长生野稻米的服务商,凭借多年专业的野生稻酒、野菜及其它野生稻衍生品的服务经验,通过专业的管理方式和现代化的零售手段,严格把控了仓储、配送等中间环节,高效保证了长生野稻米送到消费者手中时的产品质量和时效。


高品质农产品,严选重庆车水马龙长生野稻米,吃的是放心与健康。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