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孟加拉雨季稻米产量预计达到1400万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15  来源:中国粮油信息网
核心提示:据孟加拉农业部一位官员Mizanur Rahman周四称,本年度孟加拉雨季稻米产量预期达到1400万吨,高于上年的1350万吨,因为天气条件良好。
  据孟加拉农业部一位官员Mizanur Rahman周四称,本年度孟加拉雨季稻米产量预期达到1400万吨,高于上年的1350万吨,因为天气条件良好。雨季稻米是孟加拉第二大稻米作物,仅次于夏季稻米。雨季稻米占到孟加拉大米产量的38%。全年大米产量通常在3500万吨。2017年孟加拉发生洪涝灾害,稻米减产,迫使孟加拉成为全球主要的大米进口国。不过2018年孟加拉稻米产量恢复,政府实施28%的进口关税,保护国内农户。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