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果园老农荣膺2018中国消费者满意坚果品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19  来源:健康江苏
核心提示:此前,品牌评级权威机构Chnbrand发布了2018中国顾客满意度指数(China Customer Satisfaction Index,简称C-CSI)研......

此前,品牌评级权威机构Chnbrand发布了2018中国顾客满意度指数(China Customer Satisfaction Index,简称C-CSI)研究成果及品牌排行榜,果园老农获得坚果/干果行业顾客最满意品牌。



本次发布中,果园老农还在2019年中国顾客推荐度指数(C-NPS)坚果果干推荐度排行榜上,位居第二。



作为一个连续的年度调查项目,C-CSI是中国首个全品类顾客满意度评价体系,2015年首次推出并获得工业和信息化部品牌政策专项资金的扶持,是中国消费者和企业最信赖的顾客满意度评价制度之一。


从顾客满意度细分指标来看,客户忠诚度是影响“满意度”的重要指标,也是影响顾客复购的决定性因素,对于依赖口碑分享的休闲食品消费习惯而言,客户满意程度越高,品牌的口碑传播越广。


果园老农此次在品牌口碑和忠诚度上面受到消费者的认可,最大的根源在于“品质”。据果园老农所属集团瑞士嘉ceo都伟介绍,作为进口干坚果行业的代表品牌,果园老农始终始终秉承“品牌即品质”的企业信条,多年来一直坚持开发高端健康坚果系列,深耕品牌和产品。尤其是这几年在云月投资的管理下,不断加大产品方面的投入,建立起覆盖上、中、下游全产业链的品控体系。果园老农的采购的坚果果干,每一颗都经过反复优选。以巴旦木为例,都是来自美国加州优质产区,选用形态和新鲜度最好的巴旦木。工艺上经过4道工序筛选去杂,在无菌空间中低温60-80℃进行8小时的轻烘慢烤,充分保留果实中的维生素E、不饱和脂肪酸等营养元素,轻加工少调味确保果实的营养和健康品质。


云月投资方面也表示,投资果园老农,看重的也是这个企业是消费者认可的品牌,并且有消费者很认可的产品。与别的机构相比,云月不是简单的财务投资者,云月更愿意深入企业中,为品牌和产品努力。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