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伴随国潮复兴,本宫的茶依靠宫廷风惊艳奶茶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22  来源:中国金融商报网
核心提示:宫廷文化兴起,年轻一代消费更自信最近两年,伴随国潮复兴的大趋势,国内消费者对于宫廷文化表现出了巨大的热情。无论是故宫IP的大火,还是《甄嬛传》《延禧攻略》的热......

宫廷文化兴起,年轻一代消费更自信


最近两年,伴随国潮复兴的大趋势,国内消费者对于宫廷文化表现出了巨大的热情。无论是故宫IP的大火,还是《甄嬛传》《延禧攻略》的热播,宫廷文化已经成为了促进年轻族群消费的顶级流量。



自从90后、95后成长为时代的消费主力军,他们对于新事物的认知能力、尝试愿望以及消费自信相较于70后、80后更为强烈,当上一届青年还在哈日哈韩时,如今的年轻一代反而更能从传统文化中找到共鸣。无疑,能抓住这届年轻群体痒点的品牌商,更会获得商业上的成功。




本宫的茶,要做奶茶届的正宫娘娘


霸气的龙凤图腾,鲜艳的宫廷风韵,浓浓的东方甘味,似乎每一味都是浓墨重彩的渲染。在如今各式甜美系网红奶茶风靡街边网上的时候,你也总会不经意看到一杯张扬华贵的另类。拿在手中的姑娘瞬间提升了气质,自带娘娘气场,这就是网红奶茶中霸气又另类地占据一席之地的——本宫的茶。



“从心出发做好茶”,本宫的茶从茶源地的选择,到纯手工制茶的工艺,再到出品时间的把控,都坚守用心做好每一步的理念,让出品的每杯茶饮都能带来不一样的口感升华。秉承着“每一口都是原茶”理念,本宫的茶要做奶茶届的正宫娘娘。




不因明星而成明星的明星品牌


明星如果做了品牌,自然会形成短暂的追捧效应,但如没有实质优势或价值,迟早会被赶出市场。在这点上,本宫的茶的主创始人胡海泉有着深刻的认识,上市初期也拒绝为自己的品牌代言推广。他说:“当我们的品牌,因品质让消费者认可时,我再告知市场与消费者也不会太迟,而那时我们的品牌才真正具备市场地位与价值。”





(以上图片由举杯《举杯喝喝喝》和《见面吧电台》提供)


历经3年的沉淀,在获得了自己明星老板的认可同时,本宫的茶也让众星频频自发为之美言,更成为各热门节目的追捧者,频频出镜《鲁豫有约》《见面吧电台》《TED演讲》《举杯呵呵喝》等综艺节目。一时间本宫的茶的光环瞬间抢占了整个奶茶行业的风头。从电视、网综、电台,品牌曝光轻轻松松过十亿,不少粉丝专程去门店打卡,带动了品牌的整体业绩。


发力周边,打造本宫的国潮IP


品牌的蹿红并没有让本宫的茶停下脚步,在产品持续保持竞争力的同时开始发力周边市场:奶茶伴侣、原叶茶礼盒。两款产品一方面拉升了店面营业额,另一方面拓宽了茶饮的消费场景。



在如今国潮复兴的时代,本宫的茶希望秉持“用心做国潮真茶饮”的信念,向同为宫廷风的故宫学习,逐渐将品牌打造成超级IP。茶饮品类足够丰富,创作空间很大,这种依靠独特宫廷风的跨界经营之道,或许给茶饮业打开了一扇崭新的大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