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最强大脑》巅峰对决,脑力发展伙伴完达山助力“菁采”人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05  来源:中国食品网
核心提示:天才少年群雄逐鹿,智力赛场 菁采 纷呈。本周五,《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第二季》总决赛完美收官,为观众们奉献了一场激动人心的大秀,也让科学的魅力再次在大家心中燃......

天才少年群雄逐鹿,智力赛场“菁采”纷呈。本周五,《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第二季》总决赛完美收官,为观众们奉献了一场激动人心的大秀,也让科学的魅力再次在大家心中燃烧。


作为节目的脑力发展伙伴,完达山菁采奶粉不仅一路陪伴这些天才的少年们披荆斩棘,高歌猛进,并且用自己的实力为智力加油,帮助中国宝宝打造“最强大脑”!



脑力天才,“菁采”少年!


《最强大脑》节目播出至今,已陪伴大家来到了第六季。六季以来,节目中选手们超高的智商、“菁采”的表现都给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本季选手中,16岁的实力硬核北大“天才”宋一骜、战绩赫赫的“脑王”郑林楷都是绝对的王者,帮助了中国战队取得最终的胜利,也成为万千中国少年心中的“偶像”!


其实,对于每一个家庭来说,拥有一个“最强大脑”的孩子也是一件梦寐以求的心愿。父母们都想知道,一个优秀且聪明,像“凡宝宝”那样的孩子是如何养成的呢?如何更好地挖掘宝宝的天赋,帮助他们开启“菁采”人生,是每个父母都一直关心的事情。而这件事情,也正是完达山乳业一直以来不变的追求。


和《最强大脑》一样,完达山相信科学的力量,精心研制的“菁采奶粉”,帮助宝宝从小健康成长,让脑力的“天才”出自“菁采”的少年。


科学好力量,菁采好奶粉!


从奶源基地、生产厂、研发科技、质量检测到销售渠道及售后服务,完达山乳业全链条管理保障产品品质,且婴幼儿配方奶粉听底特有的溯源码可追踪产品:食品名称、规格、生产者名称、保质期、产品标准代号、生产许可证编号、食品生产地、适用年龄、说明等信息。全程呵护中国宝宝健康。


完达山菁采奶粉,特别添加DHA、ARA、胆碱以及牛磺酸,助力孩子脑神经发育。提高记忆力,保护视网膜。同时,添加OPO使脂肪酸组成更接近母乳减少钙皂形成,改善肠道健康,促进宝宝对脂肪酸吸收。该配方是良好的母乳代用品以维护婴儿正常的生长和预防硬大便。根据中国宝宝体制研发,是一款非常适合中国宝宝的好奶粉!


宝宝更“菁采”,妈妈才放心!完达山菁采奶粉,给宝宝一个属于自己的“最强大脑”!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