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俄比罗比詹海关破获大宗淡水鱼产品输华走私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05  来源:互联网
核心提示:近日俄罗斯比罗比詹海关破获25.2吨冷冻淡水鱼产品输华走私案
        据俄罗斯远东海关新闻中心4月30日消息,该地区比罗比詹海关近日查获了一批重达25.2吨、价值317万卢布(约合人民币32.8万元)冷冻淡水鱼产品非法走私出口中国案。
 
       据比罗比詹海关官员介绍:该批冷冻鱼产品(鲫鱼、白鲑鱼、梭鱼、鲤鱼、鲋鱼等)在Nizhneleninskoe检查站被查出兽医卫生证书系伪造,该证书是根据虚假的供货合同制作的,官方证明其无效。
 
       在俄罗斯淡水鱼产品是一种具有重要战略意义的产品。比罗比詹海关根据俄罗斯联邦刑法第226.1条第1款规定(非法出口大规模重要战略意义的产品)对此走私活动提起了刑事诉讼,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中。相关涉案人员或被处以100万卢布(约合人民币11万元)的罚款及长达7年的监禁。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