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餐饮会员制优势渐起,揭秘爱享到商业模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08  来源:中国食品网
核心提示:会员制将成为2019年最流行的消费者关系模式,2019年也被称为中国会员制发展的元年,其理由是:流量红利逐渐减弱,消费者在平台上获取信息的成本和企业在平台上获......

会员制将成为2019年最流行的消费者关系模式,2019年也被称为中国会员制发展的元年,其理由是:流量红利逐渐减弱,消费者在平台上获取信息的成本和企业在平台上获取消费者的成本都越来越高,所以催生了深耕用户经营的会员制。


而付费会员满足了消费者对价格、品质以及服务的需求,同时付费会员也为企业带来了高购买力、高忠诚度的客户和较高的平台运营效率。



传统餐饮行业面临的窘境


传统餐饮的市场压力与日俱增,目前餐饮行业的税费、原料的投入、人工成本、房租等都偏高,而所得利润却有所降低。


餐饮品牌之间的竞争十分激烈。各种新增的餐饮品牌如雨后春笋一般出现,而且借助新的宣传和运营手段很快抢占了一部分市场,还在做传统餐饮的商家对此却无可奈何。


事实证明,传统餐饮行业的野蛮生长已经结束,时代的进步倒逼商家不得不一直进行技术革新,才能不被这个时代所淘汰。而会员制餐饮平台的出现即将对国内餐饮行业产生巨大的变化。



全网消费会员价,品质好餐饮


爱享到为会员打造优质的会员服务以及专属特权福利,让会员在平台享受更优质的服务,提升平台的服务价值和增强消费者的消费信任感。


爱享到会员在平台任何一个商家都可以享受到会员服务和会员价格,走到哪儿吃到哪儿,吃到哪儿享受到那儿。



商家入驻爱享到平台,无需缴纳任何费用


爱享到帮助平台商家引流推广,为商家节约宣传、营销成本,给商家增强更大的曝光率,通过各种方式、各大媒体的宣传广告给商家更多的展示机会。


不赚中间商差价,爱享到为商家带来更多消费者,增加营业收入,商家提供优质会员服务增强会员对平台的黏性。焕然一新的商业模式,形成良性闭环。



爱享到美食APP定位于会员制美食电商平台,用户每月只需9.9元即可成为爱享到会员,不用储值,就能享受全国6000家品质餐厅需要充值至少上千元的会员服务,让平台所有用户能够享受到品质餐厅会员价以及更多会员权益。


爱享到美食APP只做餐饮垂直领域的细分市场,精选米其林、黑珍珠、必吃榜、潮流网红餐厅,帮助消费用户可以快速锁定商务宴请、朋友聚餐等优质餐厅,带您畅享会员制美食生活。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