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渝西国际领导赴马来西亚考察调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12  来源:华夏小康网
核心提示:2019年6月10日,渝西国际董事长胡玉岗、副总经理杨峰赴马来西亚拜访马来西亚中央政府原材料产业部部长郭素沁部长。双方就马来西亚棕榈油进入中国与渝西国际棕榈油......


2019年6月10日,渝西国际董事长胡玉岗、副总经理杨峰赴马来西亚拜访马来西亚中央政府原材料产业部部长郭素沁部长。双方就马来西亚棕榈油进入中国与渝西国际棕榈油集散中心建立合作交换了意见。随后渝西国际董事长胡玉岗一行同马来西亚中央政府贸工部东亚市场部总监,榴莲、水果、燕窝、棕榈油、咖啡行业水果公会、燕窝农总会领导和企业家朋友进行商务沟通交流会,共同商讨马来西亚企业家进入中国市场,渝西国际榴莲、燕窝、棕榈油集散中心打造与在渝西国际建立燕窝加工中心等事宜。郭部长高度肯定了中马两国关系和渝西国际合作取得的进展。他表示,中国是马来西亚棕榈油进口的主要国家之一,中方非常关注棕榈油的食用标准问题,并将在制定新的“国家食品安全标准”时充分听取各有关国家意见,特别是和马来西亚这样的棕榈油生产国充分沟通。他建议,积极推进马来西亚与渝西国际在棕榈油食用安全标准领域的合作和信息共享,并尽快在渝西国际建立马来西亚棕榈油集散中心。




渝西国际董事长胡玉岗赞赏马来西亚近年来经济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他对郭素沁部长的提议给予积极的回应,赞同马来西亚、渝西国际双方尽快建立马来西亚棕榈油集散中心,表示希望加强同马来西亚在食品技术和信息共享方面的合作,并将进一步规范棕榈油食用标准,保证质量。最后,胡玉岗代表渝西国际邀约郭部长到访渝西国际实地考察调研。




6月11日应马来西亚彭亨州果农公会的邀请,为了实地了解马来西亚彭亨州果农的水果生产发展情况,促进两地水果进出口合作贸易,推进渝西国际榴莲集散中心项目与彭亨州企业合作发展,渝西国际董事长胡玉岗一行拜访叶会长、陈会长,参观榴莲集散中心、榴莲加工生产中心、拿督杨先生的榴莲果园、陈会长的燕窝养殖基地(燕城)。此次赴马来西亚赴马来西亚彭亨州实地考察,洽谈彭亨和渝西国际水果进出口贸易相关事宜,推介彭亨猫山王榴莲等水果,共觅商机,促进双方合作共赢。针对渝西国际特有的区位优势,建立榴莲等水果集散中心和进出口长期合作机制。




此次赴马来西亚的考察,促进了双方对彼此的了解,也更增进了双方的合作空间,更是促成了双方合作的契机。渝西国际,未来可期!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