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澳大利亚海产公司获得ASC认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22
核心提示:近日,澳大利亚水产公司Clean Seas Seafood Ltd宣布,该公司已正式获得水产养殖管理委员会(ASC)的认证。该公司表示很高兴能获得这一重要认证......

近日,澳大利亚水产公司Clean Seas Seafood Ltd宣布,该公司已正式获得水产养殖管理委员会(ASC)的认证。


该公司表示很高兴能获得这一重要认证,并认识到世界各地的客户越来越多地寻求可持续和负责任的养殖海鲜产品。


该公司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David J Head说:“这对我们公司来说是激动人心的重要一步。我们长期以来一直是全球领先的全周期养殖、生产和销售黄尾皇带鱼的水产公司。现在ASC的认证(被认为是水产养殖的黄金标准)是我们对环境负责任和可持续养殖实践的正式验证。


“随着我们的进一步扩张,特别是在欧洲和北美,ASC认证将为寻求高质量、高品质海鲜产品的客户提供依据,这些产品具有可验证的环境和可持续性认证。”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