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越南查获几十吨变质猪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28  来源:互联网
核心提示:越南同奈省市场监管队在本地查获大批量严重变质的猪肉。
        据越南同奈省市场监管局提供的信息:2019年8月13日,该机构的检察人员此次查获40多吨发臭的猪肉。

      具体信息如下:

      越南同奈省市场监管队与警方联合起来进行安全检查,检查时发现超过40吨已发臭猪肉。这批变质不合格货物被货主装在一组20尺集装箱里。经过进一步调查,货主承认,该变质货物是便宜收购回来,用特殊的物质去除异味后卖给越南国内各地饭店。

      日前,这批不合格及来历不明的货物已被检查人员全部销毁,同时,对货主上述违法行为,相关部门将会给予相应的罚款处理。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