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玫琳凯的这款“粉红益生菌”:“红”的有道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13
核心提示:2019年6月,玫琳凯旗下的营养品品牌“怡日健”推出了首个益生菌单品——怡日健益生菌固体饮料。一经推出,就创下销量佳绩。在益生菌相关营养品集中上市的今天,如此亮眼的成绩让我们忍不住想要探究这款“粉红益生菌”“爆红”背后的秘密。
   2019年6月,玫琳凯旗下的营养品品牌“怡日健”推出了首个益生菌单品——怡日健益生菌固体饮料。一经推出,就创下销量佳绩。在益生菌相关营养品集中上市的今天,如此亮眼的成绩让我们忍不住想要探究这款“粉红益生菌”“爆红”背后的秘密。
 
  做真正的益生菌好产品
 
  Innova最新数据显示,全球范围内,2014年到2018年,含有益生菌宣称的食品饮料新品发布数量年均复合增长率为14%。其中,亚洲和北美的增长速度较快,年均复合增长率分别为19%和18%。在大量益生菌新品上市的今天,如何提高产品辨识度,快速引入市场,并获得消费者的信任并非易事。
 
  “尽管益生菌类产品众多,肠道微生物与健康的关系也已成为全球研究的热点和前沿,多次登上Nature、Cell、Science等顶级期刊封面。但消费者并不十分清楚怎样的产品才是好产品。基于这样一个消费痛点,我们希望通过一款真正优质的益生菌产品来有的放矢的告诉消费者,一款合格的益生菌产品需要具备哪些基本要素。”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博士后、玫琳凯营养品研发总监,首席科学家李敏杰向新营养分享到,“2019年5月29日发布的《中国营养学会与健康专家共识》包含了益生菌的定义、种类、特性、健康益处、安全性评价以及消费者建议等专家共识,而怡日健益生菌固体饮料的产品设计也是围绕这几个要素展开的,同时也考虑到产品的差异化和特色性。”
 
  “粉红益生菌”的走红秘诀
 
  怡日健益生菌固体饮料始终围绕“快速恢复肠道微生态”的中心,并坚持“肠道健康双向调节”两个基本点。五株明确菌株号的有益菌协同调节肠道微生态。精选的乳双歧杆菌、副干酪乳杆菌、嗜酸乳杆菌、植物乳杆菌在功效上经过充分试验验证,在帮助有益菌定植、帮助改善肠道功能等方面也各有侧重。所采用的五株菌株具有良好的消化耐受性,能轻易“躲过”贲门、幽门以及胆汁、胰液的“侵蚀”到达并定植于肠道,辅以先进的菌种冷冻干燥技术,以保证菌株的活性及稳定性;同时每袋500亿活性益生菌的添加量也是业内少有,以确保最终有足量的益生菌到达肠道。五株菌可在全肠道不同部位定植,更加适合中国人丰富的饮食类型。同时,为了让产品的口味更加贴近消费者的需求,产品中还加入了草莓果粉,带来酸甜清新口感的同时,也使得冲调后的益生菌饮料呈现诱人的粉红色,好菌株+好口味+高颜值,这样的产品想不红都难。
 
  大健康领域的后起之秀
 
  其实,相较于很多专业营养品品牌,玫琳凯进入大健康领域相对较晚。但这并不妨碍玫琳凯成为大健康产业里的“后起之秀”。2016年,玫琳凯将事业版图从化妆品拓展到健康调养品领域,顺势推出怡日健家庭营养品牌,提出“让每个家庭都有一个懂健康的人”的品牌主张。先后投入超过一亿三千万元成立了玫琳凯(中国)科技中心以及国际一流的营养品生产基地。其中,2018年在“中国药谷”——上海张江国家科创中心成立的玫琳凯中国创新中心被称为“玫琳凯全球最强科研基地”,负责玫琳凯全球营养品的研发和创新。在抗氧化、免疫、骨骼健康、肠道健康等各个领域开展深入研究,采用国际领先标准和创新科技,确保产品从配方到原料到生产,以高品质的产品保障消费者健康权益。正如玫琳凯(中国)总裁翁文芝女士所说,未来玫琳凯将继续加大对健康产品的研发和创新投入,从配方源料、功能成分到最终产品,进行层层科学和质量把控,保证产品符合权威科学营养理念和达到一流国际质量标准。同时还将携手各界,以实践诠释玫琳凯倡导的健康生活方式和美好生活理念。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