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新西兰银蕨农场任命陆胜晔为中国区总经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7-05
核心提示:新西兰领先的优质牛肉、羊肉和鹿肉及其相关产品生产商和出口商银蕨农场(Silver Fern Farms)于近日正式宣布,任命陆胜晔(Patrick Lu)为中国区总经理。凭借其在食品、零售以及电子商务领域超过20年的经验,陆胜晔将领导银蕨农场在中国的战略规划和业务发展。
  2023年7月5日,上海——新西兰领先的优质牛肉、羊肉和鹿肉及其相关产品生产商和出口商银蕨农场(Silver Fern Farms)于近日正式宣布,任命陆胜晔(Patrick Lu)为中国区总经理。凭借其在食品、零售以及电子商务领域超过20年的经验,陆胜晔将领导银蕨农场在中国的战略规划和业务发展。
 
  
 
  银蕨农场中国区总经理陆胜晔
 
  陆胜晔的工作地点为银蕨农场位于上海市中心的办公室。他将向银蕨农场首席执行官西蒙·林墨(Simon Limmer)直接汇报。
 
  “我们很高兴看到银蕨农场在Patrick的领导下开启新的篇章。中国一直以来都是新西兰非常重要的贸易伙伴,也是新西兰红肉的最大进口国。中国已经连续四年成为银蕨农场的全球第一大市场。” 西蒙·林墨表示,“很高兴Patrick能够加入银蕨农场,相信他将以多年来的经验洞察带领团队更好地满足中国消费者精益求精的需求,为我们在中国市场的增长与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我整个职业生涯都围绕着提供能够改善人们生活和福祉的产品。而银蕨农场也致力于‘打造世界所需要的农场,创造人们所渴望的美好’, 以天然健康的草饲红肉产品丰富人们的美好生活和健康福祉。我很荣幸能够回到新西兰食品行业,并对银蕨农场领导团队对我的信任深表感激。我对未来无限的可能性感到兴奋,非常期待可以与大家一起展开这段新的旅程。” 陆胜晔说道。
 
  陆胜晔在电子商务领域积累了丰富经验,并擅长通过数字战略释放业务增长动力,引领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在加入银蕨农场之前,他曾任亚马逊中国区销售负责人,为多个行业的B2B和B2C客户提供跨境物流和电子商务供应链解决方案。他还曾在快消、电商、食品饮料企业担任数字销售、策划、大客户管理等关键职务,任职期间沉淀了丰厚的电子商务、数字化转型、大数据及产品技术领域的知识与实践经验。陆胜晔拥有南京大学理科和商科双学位,在生活中,他也热衷于追踪了解中国电商新趋势。
 
  近年来,随着中国消费者对高品质肉类需求的日益增长以及越来越多地青睐于网上购物,银蕨农场积极拓宽产品数字化销售渠道,开展布局电子商务。陆胜晔表示:“红肉行业在中国发展迅猛,银蕨农场作为新西兰领先的优质草饲红肉生产商和出口商,能够满足中国消费者对营养健康和高品质肉类食材的追求。通过我在电子商务领域、数字化销售、以及战略规划领域所积累的洞察和经验,我将带领银蕨农场抓住这一趋势,携手战略合作伙伴持续深耕中国市场,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符合其饮食习惯的味蕾体验。”
 
  目前,银蕨农场草饲红肉产品已经成功登陆全国线下超市,酒店、餐厅和咖啡厅(HORECA)领域的高端餐饮服务业,以及京东、抖音、叮咚买菜等电商平台,让消费者轻松选购100%源自新西兰的高品质草饲红肉。随着陆胜晔的加入,银蕨农场将以新姿态面向中国市场,坚持以市场为导向的发展战略,延续成功增长。
 
  关于银蕨农场:
 
  银蕨农场是新西兰领先的优质牛肉、羊肉和鹿肉及其相关产品生产商和出口商,产品销往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
 
  我们有14家加工厂遍布新西兰南北岛,在全球有6000多名员工。我们通过国际化的办公网络来支持包括中国、北美、英国、其他亚欧国家和地区、中东以及新西兰本土等主要市场。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