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鼎烹世家教你正确定义鸡精的鲜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7-03
核心提示:鸡精以味精、食用盐、鸡肉/鸡骨的粉末或其浓缩抽提物、呈味核苷酸二钠及其它辅料为原料,添加或不添加香辛料和/或食用香料等增香剂经混合、干燥加工而成,具有鸡的鲜味和香味的复合调味料,鲜度是谷氨酸钠的两倍以上。由于鸡精中含有鲜味核苷酸作为增鲜剂,具有增鲜作用,也越来越大众化,俨然成为各位美食爱好者的好帮手。
   鸡精以味精、食用盐、鸡肉/鸡骨的粉末或其浓缩抽提物、呈味核苷酸二钠及其它辅料为原料,添加或不添加香辛料和/或食用香料等增香剂经混合、干燥加工而成,具有鸡的鲜味和香味的复合调味料,鲜度是谷氨酸钠的两倍以上。由于鸡精中含有鲜味核苷酸作为增鲜剂,具有增鲜作用,也越来越大众化,俨然成为各位美食爱好者的好帮手。


 
  买鸡精讲究的就是一个鲜字,那么到底什么才是我们想要的鲜呢?荣耀中先生给出了专业的解释,鲜是人类的基本味觉之一,鲜味是优质蛋白的滋味,是人类通过味蕾对食物中呈味氨基酸、呈味核苷酸、小分子鲜多肽等鲜味物质的感知。
 

 
  说起最鲜的鸡精,当然得是鼎烹世家4.0鸡精了,它是由荣耀中先生和其团队创作的佳作,是鸡精行业的颠覆性产品!为什么这样说呢?它可是打破了传统,添加全球首创的“鼎烹鲜多肽”作为核心原料,这可不一般,能让食物的鲜味更加持久,还能为食物二次增鲜,让食物的风味和口感变得更好,而它采用佛跳墙原理,完美地融合了8种鲜美蛋白食材,使得食物鲜上加鲜,平时烧菜的时候,就来一点。一道简简单单的菜肴,立马变得不简单,闻都能闻到鲜香味,吃进嘴里更是绝,满口的鲜香,口感醇厚,层次感分明,味道极致的鲜而半点也不会腻。
 
  不管你是厨房小白还是美食重度爱好者,只需小小一勺鼎烹世家4.0鸡精,助你厨艺飙升,秒变大厨,抓住味蕾~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