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轻食类订单同比增长128.8%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12  来源:食品商务网
核心提示:“吃草”已经成为一种新风尚,以低热量、低脂肪、高纤维为主的轻食,已经成为很多都市白领的心头好。
   “吃草”已经成为一种新风尚,以低热量、低脂肪、高纤维为主的轻食,已经成为很多都市白领的心头好。
 
  这些用户的决心非常坚定,放假也不影响他们健康饮食的决心。美团外卖数据显示,今年“十一”期间,轻食品类订单数量涨幅明显,达到128.8%,其中成都、大连、济南、沈阳的轻食订单涨幅甚至超过200%。
 
  与此同时,如今消费者在下单时,更青睐连锁化的餐饮品牌。大数据显示,假期期间,连锁餐饮品牌的订单涨幅超过20%。消费者已经不满足于普通的快餐简餐,对外卖有了更高的要求。以大董、京味斋、大鸭梨、西贝等为代表的品质商家,成为消费者的新宠。
 
  除了餐饮外,越来越多的用户似乎要在外卖平台上“买一切”。美团闪购的数据显示,假期期间,美团闪购订单同比增长了60%。增幅最快的品类是药品,同比涨幅达到249%。此外生鲜品类也有大幅增长,同比涨幅为135%。
 
  农夫山泉饮用水、百威啤酒、999感冒灵、可口可乐和琯溪红柚成为小长假期间的销量前5的商品。“啤酒饮料矿泉水”果然是旅行必备佳品,绿皮火车和外卖平台共同证明了这一点。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