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彭惊涛大使赴贝宁塞奥—龚吉村小学考察粮援项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15  来源:中文国际
核心提示:【概要】仪式结束后,中贝双方嘉宾共同到小学仓库、厨房进行实地参观并现场品尝了用中国援助大米搭配当地调料做出的精美食品。2019年6月3日,在世界粮食署、贝宁计......

【概要】仪式结束后,中贝双方嘉宾共同到小学仓库、厨房进行实地参观并现场品尝了用中国援助大米搭配当地调料做出的精美食品。


2019年6月3日,在世界粮食署、贝宁计划发展部的积极协调下,驻贝宁大使彭惊涛来到位于贝宁莫诺省冈波波市所属塞奥—龚吉村(Sèho-Condji)中心小学,实地考察中国紧急粮食援助情况。世界粮食署驻贝宁总代表、贝宁计划发展部长代表以及贝宁初等教育部长代表、莫诺省省长、塞奥—龚吉村中心小学校长以及小学师生和家长代表等150人出席考察活动。我馆经商参赞张伯辉陪同。


塞奥—龚吉村中心小学校长表示,中国政府援助贝宁大米用于政府“学校食堂”计划是一项善举,该小学自2017年接受援助以来,每天保证向在校学生提供一份“热餐”,减轻了家长的压力。家长和学生代表均在发言中感谢中国政府的慷慨举动,并高度评价中国援助大米的品质。


世界粮食署驻贝宁总代表发言中感谢中国政府实施无偿援助大米项目,他表示截止目前,该项目已发放中国援助大米3200吨,有力地保证了贝宁“学校食堂”计划的顺利开展。贝宁计划发展部和初等教育部代表也在发言中表示,中国政府援助的大米涉及1750所小学,计划自2016年执行以来,已将贝宁小学生在校用午餐的比例提升至51%,极大便利了学生在校生活。同时也保证了贝宁小学的入学率,对贝宁初等教育具有重大和深远的影响。


彭惊涛大使在发言中表示,中国政府正在实施的紧急粮食援助是中非论坛北京峰会“八大行动”中农业领域合作的具体体现,感谢世界粮食署、贝宁计划发展部与驻贝使馆紧密配合,保证了粮援项目及时按量分配到贝宁小学和民众。今后,驻贝使馆将继续努力,全面落实“八大行动”各项举措,让贝宁政府和人民切实体会到中国将永远是贝宁第一的合作伙伴。


仪式结束后,中贝双方嘉宾共同到小学仓库、厨房进行实地参观并现场品尝了用中国援助大米搭配当地调料做出的精美食品。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