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由柑柠檬茶、Meco果汁茶、酵真康普茶…9款茶饮新势力争夺千亿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23
核心提示:多年来,康师傅与统一控制着冰红茶、绿茶、茉莉花茶等经典口味市场,销量遥遥领先。近年来,以东鹏由柑、Meco蜜谷、康师傅茶参厅、酵真、维他为代表的新潮派,推动着果茶、柠檬茶、无糖茶崛起,茶饮料未来的发展方向将是新式茶饮,成长迅速。
   多年来,康师傅与统一控制着冰红茶、绿茶、茉莉花茶等经典口味市场,销量遥遥领先。近年来,以东鹏由柑、Meco蜜谷、康师傅茶参厅、酵真、维他为代表的新潮派,推动着果茶、柠檬茶、无糖茶崛起,茶饮料未来的发展方向将是新式茶饮,成长迅速。
 
  1
 
  由柑柠檬茶
 
  由柑柠檬茶是东鹏饮料旗下的一款健康茶饮,选用营养丰富的神奇水果余甘子为原料,与红茶和柠檬汁融合,涩后回甘,口感浓郁,带给消费者多重新鲜体验。
 
  日前,由柑柠檬茶与杨紫达成代言合作。自出道以来,杨紫出演了多部令人印象深刻的影视作品,以出众的演技、活泼可爱的性格、青春活力的形象,圈粉无数,成为国民心中的新一代女神。此次合作,可谓是品牌精神与代言人气质的高度契合。
 
  2
 
  香飘飘Meco蜜谷果汁茶
 
  2018年7月,香飘飘推出Meco蜜谷果汁茶,产品凭借“真茶真果汁”的定位,差异化的杯装形式,更高的果汁含量,更丰富层次的口感,以及建立以移动端为中心的传播体系,率先引爆市场。2019年上半年,香飘飘液体茶饮料业务营收6.51亿元,Meco果汁茶独占5.87亿元,年底果汁茶有望跻身10亿超级大单品行列。
 
  3
 
  元気森林燃茶
 
  元気森林燃茶系列,主打无糖解腻,产品凭借无糖健康成分、独特的味道享受、高颜值的瓶身设计,引爆销售市场。在渠道布局上,元気森林基于产品定位和功能诉求,锁定便利店渠道和新零售展开铺货。在产品上市初期,元気森林以北京为中心,辐射周边市场。目前,正不断加大铺货力度,基本覆盖了除西藏、新疆、港澳台以外的全部省份。
 
  4
 
  康师傅茶参厅柠檬茶
 
  康师傅茶叁厅柠檬茶还原港湾道地区经典柠檬茶风味,匠心秘制,呈现出纯正的港式柠檬茶。产品规格为500ml/瓶,零售价约为5元左右。上市之后,产品以商超、餐饮、电商渠道为主,占据一定市场基础。代言人陈伟霆的强势入局成为点燃品牌声势的一把火,掀动了粉丝圈层的热情,产品品质+代言人的双向推进,使康师傅茶参厅柠檬茶在电商平台销量爆发式增长,个别区域甚至断货。
 
  5
 
  燕京茶小生
 
  茶小生一改冰红茶的甜腻,做到甘甜爽口,并且没有添加防腐剂、色素等成分,对提高复购率起到了关键作用。面对行业洗牌,品类转型,燕京旗下新果茶饮料“茶小生”凭借健康的产品属性、自带流量的外观设计、实力雄厚的厂家背景突出重围,成为茶饮市场的一匹亮眼“黑马”。不管是尚在校园的稚气学生,还是刚刚走入社会的职场新人,都对茶小生爱不释手。从2016年到2018年,茶小生连续2年实现翻倍增长,成为茶饮行业一款真正的现象级产品。
 
  6
 
  酵真康普茶
 
  酵真康普茶革命性的“发酵果汁+发酵茶”概念,诠释了该产品的稀缺性和独创性,品类战略成为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发酵果汁+发酵茶液的双倍发酵,带来更丰富的口感和更健康的功效,深度双发酵产生更多有益菌、有机酸等,也让酵真康普茶的清畅效果更加显着。2019年,酵真康普茶成为便利店、商超系统眼中的“香饽饽”。
 
  7
 
  统一茶瞬鲜
 
  就像喝果汁、酸奶一样,统一企业倡导茶饮也该喝更新鲜的。统一茶瞬鲜,采用成本更高的全程冷链运输,到店后也必须冷藏保存——整个过程温度一般在0-7℃;茶瞬鲜首创“冰析现萃”工艺,突破性提升“新鲜能力”;NFC非浓缩还原果汁,不添加防腐剂 & 香精,保留新鲜力。为了更好地传递产品利益点,茶瞬鲜邀请多个美食圈层的KOL打造接地气的原创内容,进行推介、安利,降低消费者抵触情绪,激发消费者购买欲。
 
  8
 
  娃哈哈茶plus
 
  茶plus是一款兼备“时尚”与“健康”元素的年轻态产品。茶plus的灵感来自时下风靡欧美的康普茶(乳酸菌茶)。娃哈哈的茶plus,精选福建乌龙茶、玫瑰茄、荔枝汁等优质植物原料,精选源自高加索地区的6种乳酸菌与酵母菌协同发酵,果汁和茶深度发酵16小时,得到浓郁可口的风味,并加倍呵护消化系统健康。据了解,娃哈哈在后续的营销推广上还将进一步加强与消费者的沟通互动,深入精耕一二级市场,为新品上市保驾护航。
 
  9
 
  维他无糖冷泡茶
 
  日前,维他推出了一系列无糖冷泡茶新品,共有香片、冻顶乌龙、伯爵茶、锡兰柠檬茶多款,拥有250ml盒装和瓶装两种包装规格。2018年,是无糖茶饮爆发的元年,此后,娃哈哈、可口可乐、怡宝、维他等品牌在无糖茶饮领域皆有布局。此前,维他无糖茶饮布局有纯萃绿茶、玄米茶、岩香乌龙茶、杭白菊花茶等四种口味。如今,维他在无糖茶饮领域又布局无糖冷泡茶,可见其对市场前景的看好。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