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好原料“嫁给”好工艺,苍茫谣芥花油守护国人身体健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06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随着健康饮食概念的普及,国人对饮食的追求也发生了转变。人们不再注重吃得多昂贵、多丰盛,而更多关注的是饮食结构是否均衡合理。就日常烹饪所用的食用油来说,更多的人开始提倡“油要吃少,更要吃好”这一理念。
   随着健康饮食概念的普及,国人对饮食的追求也发生了转变。人们不再注重吃得多昂贵、多丰盛,而更多关注的是饮食结构是否均衡合理。就日常烹饪所用的食用油来说,更多的人开始提倡“油要吃少,更要吃好”这一理念。
 
  因此,开启健康饮食的品质生活,就让我们先从挑选一款“好油”开始。
 
  选油先看脂肪酸,含量配比很关键
 
  作为评价油脂营养价值的最重要指标,油脂的饱和脂肪酸越低则越健康。与市面上的其它食用油相比,芥花油的饱和脂肪酸含量最低(7%,不到橄榄油和大豆油的一半),单元不饱和脂肪酸与多元不饱和脂肪酸2:1符合天然黄金配比,对于人体心血管十分友好,长期食用可降低冠心病、心脑血管病发的概率,是非常理想的营养、健康好油。另外,芥花油中还含有丰富的天然维生素E,可有效抗氧化,对延缓肌肤衰老、促进新陈代谢等,也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
  那么问题来了?芥花油品牌哪家强?
 
  十三年砥砺奋进,铸就品牌硬实力
 
  呼伦贝尔合适佳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它的母公司呼伦贝尔农垦集团作为一个大型国有农垦企业,资源丰富,拥有600万亩耕地、1000万亩草场、近百万亩林地和水面,其中各类从业人员7.4万。经过十三年的磨砺,合适佳公司现如今已经成长为内蒙古自治区级重点产业化龙头企业,也是全国生产双低菜籽油规模领先的企业之一。
 
  自公司成立以来,旗下产品“苍茫谣”芥花油的品质始终如一,不论是营养物质含量,还是安全性,均符合国际上对低芥酸菜籽油的标准。并且,“苍茫谣”芥花油还通过了ISO质量管理体系和ISO22000食品安全体系认证,被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认定为绿色食品A级产品。
 
  而“苍茫谣”芥花油品质优异的奥秘,就是好原料“嫁给”了好工艺。
 

 
  纯净的生态环境,原料放心可靠
 
  “苍茫谣”芥花油的原料,来自于呼伦贝尔农垦集团的绿色种植基地。全程绿色种植、生态轮耕、集中耕种、统一经营,组织化、集约化、标准化、规模化生产。
 
  呼伦贝尔的油菜种植区域处于北纬49度,是世界公认的芥花油黄金产区。这里的水源、土地远离重工业区,没有被污染,确保了油菜籽的品质。“苍茫谣”芥花油作为合适佳公司的金字招牌产品,从油菜种植到加工储存,全程溯源控制,以保障每一滴油的营养、安全。
 

 
  一流的工艺技术,品质值得信赖
 
  “苍茫谣”芥花油在加工技术方不断创新,并对关键流程进行严格的质量控制。特有的低温蒸炒和物理压榨技术,在业内更是首屈一指。“苍茫谣”芥花油能做到在220度的高温下无油烟,特别符合中国人传统的高温爆炒、油炸等烹饪方式。厨房油烟的有效减少,让国人的健康有了保障,生活品质也随之提高。
 
  未来,呼伦贝尔合适佳食品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继续提供好生态、好原料、好工艺、好品质、好营养的健康食用油,让“苍茫谣”芥花油走进千家万户,为更多消费者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