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益海嘉里割稻鲜米节开展东北大米溯源之旅 以真实体验刷新消费者对鲜米的认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1-08
核心提示:2023年12月29日,益海嘉里金龙鱼“割稻鲜米节”活动成功带领20余位消费者完成了东北大米产地溯源之旅,让消费者亲身探索金龙鱼大米的品质源头,挖掘产地优势,了解了金龙鱼大米产品的种植、加工和生产全过程。
   2023年12月29日,益海嘉里金龙鱼“割稻鲜米节”活动成功带领20余位消费者完成了东北大米产地溯源之旅,让消费者亲身探索金龙鱼大米的品质源头,挖掘产地优势,了解了金龙鱼大米产品的种植、加工和生产全过程。


 
  以“割稻鲜米节金龙鱼6步鲜‘探秘’之旅”为主题的益海嘉里金龙鱼2023年电商割稻鲜米节,11月18日在上海拉开帷幕,吸引了京东、天猫等众多线上平台消费者的热情参与,吉林作为本次溯源产地,更是备受关注。四天三夜的行程中,消费者们深入东北大米优选产区,参观了工厂生产线,品尝了吉林特产的大米,还登上了长白山,实地感受东北大地的魅力。
 

 
  白山黑水优良气候 孕育“玉质天香”东北大米
 
  吉林市被誉为“中国粳稻贡米之乡”,水土气候条件优越。东北黑土地以肥沃着称,土壤富含养分,具有强大的保水、保肥能力,适合多种作物生长,被誉为“耕地中的大熊猫”,孕育出了品质优良的稻香好米。
 
  除了土壤,水源也是培育优质大米的关键因素。长白山下,汩汩流淌的自然活水流淌千里,贯穿全境,丰沛的水系为水稻的生长提供了充足的养分,活水日夜灌溉滋养,使得这里产出的稻米晶莹油亮、气味芬芳,可谓“玉质天香”。
 

 
  当地独特的气候对于稻米的品质也有着重要影响。吉林市地处黄金水稻种植带,拥有充足的光照和较大的昼夜温差。东北米一般一年只收获一季,生长更为充分,稻米积累了更多的营养物质和干物质,颗粒饱满,莹润如玉,馥郁甜香。
 
  从田间到餐桌全链条质量管控,金龙鱼鲜味传递每一餐
 
  好山好水好大米,在优良的产地环境基础上,益海嘉里金龙鱼以科学的种植管理与加工方式,打造出了更高品质的东北大米产品。作为“割稻鲜米节”的重要环节,消费者们对此进行了进一步探秘——
 
  为了确保每一粒大米的卓越品质,金龙鱼精选正宗好米原种,用原种守护原始风味,并在东北大米产区自建了生产基地,确保产品品质的稳定。
 
  同时,益海嘉里金龙鱼采用的稻谷“6步鲜米精控技术”,通过鲜割、鲜谷、鲜存、鲜碾、鲜装、鲜食的精控链条,严格把控大米生产过程中的每一环节,确保大米的新鲜度和口感,从稻田到餐桌全链路锁鲜,锁住大米鲜香,力图让每一粒大米的新鲜美味得以延续。
 

 
  凭借强大的品牌保障和严格的品控,金龙鱼为消费者奉上更加美味、营养的产品,其旗下的东北大米颗颗饱满,口感香弹,色泽鲜亮,熟饭粒粒分明,饭粒油亮,拥有更加绵细香甜的气息。
 
  “割稻鲜米节”活动充满互动与体验的溯源之旅,强化了消费者对益海嘉里金龙鱼品牌的信任与好感,也为行业树立了一个透明、可追溯的标杆式典范——通过实地探访、亲身体验的方式,益海嘉里成功打造与消费者深度互动的品牌故事,进一步提升了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
 

 
  金龙鱼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开展“割稻鲜米节金龙鱼6步鲜‘探秘’之旅”溯源活动,带领消费者探访更多的优质大米产地,让消费者更加贴近产品的源头,感受来自不同地域的大米的不同魅力,让每一粒大米都承载着品牌的诚意与匠心,为消费者带去更美好的饮食体验,激发国民对健康生活的更深向往,推动大米产业的全面良性发展。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