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匠心独运,酿造不凡 百威亚太2023年斩获多项营销界殊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2-28
核心提示:临近年底,营销界各项大奖陆续揭晓,百威亚太凭借频频出圈的杰出营销案例收获了累累硕果:折桂戛纳创意节钛狮奖、喜提金投赏、捧获艾菲奖……百威亚太成功以精准的市场洞察、傲人的创新营销实力领跑业界,既在商业向善之路上打造新标杆,亦展现了百威亚太锻造“百年品牌”的品牌建设力,彰显百威亚太为美好未来喝彩的发展创造力。
   临近年底,营销界各项大奖陆续揭晓,百威亚太凭借频频出圈的杰出营销案例收获了累累硕果:折桂戛纳创意节钛狮奖、喜提金投赏、捧获艾菲奖……百威亚太成功以精准的市场洞察、傲人的创新营销实力领跑业界,既在商业向善之路上打造新标杆,亦展现了百威亚太锻造“百年品牌”的品牌建设力,彰显百威亚太为美好未来喝彩的发展创造力。

 
  百威亚太“科罗娜特选青柠”折桂第70届戛纳创意节钛狮奖
 
  在第70届戛纳狮子国际创意节上,百威亚太凭借科罗娜“科罗娜特选青柠(Corona Extra Lime)”项目一举夺得戛纳最高荣誉钛狮奖(Titanium)及创意商业转型狮银狮奖(Creative Business Transformation),亦凭借福佳啤酒“福佳春日花园(First Spring)”项目提名媒介狮奖。其中,科罗娜“科罗娜特选青柠(Corona Extra Lime)”成为奖项创办以来首次折桂钛狮奖的中国案例,展现百威亚太以革命性创意作品“改变游戏规则”的创意营销实力,彰显其在企业发展创造力方面的领先地位。
 

 
  百威亚太“科罗娜特选青柠”折桂第70届戛纳创意节钛狮奖
 
  而在近期揭晓的2023大中华区艾菲奖中,百威亚太荣获大中华区艾菲实效排名最具实效广告主第二,旗下品牌科罗娜获大中华区艾菲实效排名最具实效品牌第二;“科罗娜特选青柠”案例再次一举夺魁,斩获全场大奖。此外,百威亚太亦凭13件营销案例入围多个奖项,充分展现了百威亚太破除品牌建设、业务增长和社会价值之“不可能三角”的营销创新力。
 

 
  百威亚太于大中华区艾菲奖斩获1金5银4铜,入围13件营销案例
 
  此外,在注重营销创意商业价值及实效性的2023年金投赏商业创意奖中,百威亚太凭借多项作品斩获全场7项大奖,不仅以“哈尔滨啤酒‘小哈凳’”项目获得全场大奖,亦凭借百威昕蓝“用‘二次元’释放‘轻社交’”项目获金奖。不仅如此,百威亚太更成功摘得年度品牌大奖,进一步展现了其以敏锐独到的创意推动商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品牌力。
 

 
  百威亚太于2023年金投赏商业创意奖获7项大奖,摘得年度品牌大奖
 

 
  “科罗娜特选青柠”以闭环助农模式 为乡村振兴提供可复制的范本
 
  凭借多个破局之作,百威亚太营销团队以好创意带动销售的同时,让品牌价值落地,为品牌与社会带来回报,从而推动营销圈创新,展现其啤酒行业领军者之姿。作为百威亚太区营销转型的重要推动者,百威亚太首席营销官车祁打造了独具一格的营销团队组织架构与培养机制,带动团队不断汲取养分,始终走在市场前沿,不仅获戛纳认证为年度10大CMO,且荣登Campaign亚太评选的“亚太区最具影响力市场营销专家排行榜”。提到修炼“品牌力”的经验心得,车祁先生表示:“品牌需要更长远的愿景穿越周期,让消费者的关注点不仅停留在产品、功能层面,还能够感受到品牌背后的情怀和长期投入的诚意。”
 

 
  百威亚太首席营销官 车祁先生
 
  基于对市场与消费者的不变承诺,百威亚太通过一个个匠心独运的营销战役与消费者深度联结,不断达成创意价值、商业价值乃至公益价值的高效平衡,真正实现“改变游戏规则”。未来,百威亚太亦将继续以创意为内核,蓄力深耕品牌价值,深挖市场需求,响应社会议题,雕琢更多高价值的营销作品,为大家酿造更多值得喝彩的时刻。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