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日本向世界粮食计划署提供援款160万美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17  来源:中文国际
核心提示:《约旦时报》报道,近日日本向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WFP)捐款160万美元,将为超过8.2万名约旦的弱势人群和难民提供援助,并为约旦各地的小学生提供每日健康零......

《约旦时报》报道,近日日本向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WFP)捐款160万美元,将为超过8.2万名约旦的弱势人群和难民提供援助,并为约旦各地的小学生提供每日健康零食。世界粮食计划署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笔捐款还将用于加强约旦的国家应急准备和应对危机的能力建设。


日本驻约旦大使Hidenao指出,今年日本政府继续支持WFP对约旦学校实施的供餐计划,为约旦弱势人群和难民提供各种生活补助,以此支持WFP对在约涉叙难民的援助工作。他说:“我们衷心希望我们的援助能帮助改善儿童的营养状况,并帮助弱势群体获得力量。”


WFP的声明说,作为学校伙食计划的一部分,WFP将向约旦欠发展地区、阿兹拉克和扎塔里难民营的41.8万多名约旦和难民学校儿童提供零食,以此改善儿童的营养状况,培养健康的饮食习惯,并鼓励儿童上学读书。


此外,WFP还与约旦农业部密切合作,每年为4万人提供创收机会,以改善他们的粮食产量。声明指出,这包括通过促进气候智能型农业和引进创新技术来提高农产品的数量和安全性,从而加强农民的生产能力。


世界粮食计划署约旦代表处主任兼代表莎拉·戈登-吉布森在声明中说: 日本政府此次捐款将使世界粮食计划署能够向弱势的约旦人和难民提供粮食援助,同时转向生计支持,以此促进自力更生和加强约旦政府的能力建设。


据悉,自叙利亚危机开始以来,日本为世界粮食计划署的行动提供了大约2700多万美元的援助。声明说,日本还向与世界粮食计划署合作的日本人道主义工作人员提供资金支持。(陈)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