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让“一老一小”爱上牦牛奶,川楚大健康加速市场布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21
核心提示:以科学严谨的研发态度,扎实可靠的产品品质,满足“一老一小”对健康品质生活的需求,川楚大健康打造标杆性品牌,走差异化细分市场,助力牦牛奶走出高原,走进千家万户,将更优质的国产特种奶奉献给广大消费者。
 随着老龄化加剧、消费者健康意识升级,中老年奶粉受到高度关注;加之二孩、三孩政策先后出台,儿童奶粉被不少品牌视为增长新引擎。哪里有人群、有需求,哪里就有市场。人口年龄结构不断变化、全民健康意识快速提高,驱动“一老一小”奶粉市场份额大幅增长。

川楚大健康管理(成都)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以“天赋5原”牦牛奶品牌为主的系列子品牌,现旗下子品牌“8849中老年牦牛奶粉”、“天赋高铂儿童成长牦牛奶粉”等产品已进入市场,深受广大合作伙伴和消费者的欢迎,公司迈出了推动牦牛奶全年龄段普及消费的重要一步。

树立行业品牌标杆,与消费者建立深度链接

不断升级迭代的消费观念正在重塑市场,也正不断被新经济重新定义,本土化、品牌化、个性化趋势显著。牦牛的半野生放养方式,以及现代科学研究证明牦牛奶有着极高的营养价值,使得牦牛奶产品有着巨大的市场潜力。

然而,目前市场上对牦牛奶的认知度较低,牦牛鲜明的地域特征一定程度上限制了普通消费者的感知。这使得牦牛奶行业亟需树立一个品牌标杆,用新思路出新品,快速融入目标消费圈层。

我国是世界牦牛的发源地,全世界约1700万头牦牛,95%以上生活在中国的青藏高原,天生天养,喝冰川水,吃野生牧草。牦牛与企鹅、北极熊并称的“全球仅存三大源种动物”,基因从未被人工干预改良。加之牧民尊重自然,依照天性,牦牛每年只在6月—10月以自然受孕的方式产奶,每天仅产奶 1-3 公斤,产奶量约是普通奶牛的1/30,产量稀少,但营养价值更高。

青藏高原特有的自然环境和牦牛物种,构建了“原生牧场、原生物种、原生习性、原生泌乳、原生营养”5大原生态维度,“天赋5原”牦牛奶品牌正是川楚大健康基于当前市场背景,结合牦牛奶得天独厚的5大原生优势,应运而生。提出原生牛奶这一更高标准,倡导“喝奶,要喝原生的!”新健康理念,满足消费者对原生营养的新需求,与消费者建立深度链接。

聚焦“一老一小”,以产品驱动品牌破圈

无论是传统行业,还是近几年快速崛起的新消费品牌,二者的经验都有相似之处。在创新、迭代、发展的过程中,切实抓住用户的痛点,通过产品技术和理念的创新,为消费者带来与众不同的体验,在这个过程中实现品牌价值的深度传播。川楚大健康聚焦“一老一小”人群推出“天赋5原”相关牦牛奶产品,正是对“以产品驱动品牌破圈”这一理念的积极实践。

人口老龄化加剧,中老年奶粉市场潜力凸显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底,我国人口达到14.11亿人,其中60岁以上老年人口2.64亿人,占比18.7%,相比2010年,人口比重上升5.44个百分点。庞大的消费群体,为中老年奶粉市场创造了机会。

就当下的中老年奶粉的产品而言,仍以基础的营养补充为主,尤其是以补充钙、铁、锌以及维生素、蛋白质最为普遍。相比国外进口奶粉,川楚大健康旗下的“天赋5原”8849中老年牦牛奶粉更适合我国中老年群体的体质,更有针对性地进行营养补充,而牦牛奶纯天然、原生态的奶源优势,更能满足广大中老年消费者对品质生活的追求。

3岁之后不断奶,终身喝奶观念逐步形成

国人人均饮奶量远低于世界人均饮奶水平的原因主要包括没有形成习惯、不习惯牛奶的味道,或者断母乳后没有继续喝奶,成年后乳糖酶减少而导致乳糖不耐受。因此,从小建立终身喝奶的意识非常重要。

川楚大健康旗下的天赋高铂儿童成长牦牛奶粉相较于普通奶粉,原生蛋白质和钙的含量更高,同时添加了益生菌、益生元、DHA、牛磺酸等多种营养元素,为儿童生长发育提供强有力的支持。此外,牦牛奶天然醇香,口感浓郁,更易被儿童接受。

以科学严谨的研发态度,扎实可靠的产品品质,满足“一老一小”对健康品质生活的需求,川楚大健康打造标杆性品牌,走差异化细分市场,助力牦牛奶走出高原,走进千家万户,将更优质的国产特种奶奉献给广大消费者。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