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参与话题#守护共生,小白心里软在行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31  来源:北国网
核心提示:中国上半场,世界下半场。疫情的发展超乎人们的预想,此时此刻正在全球范围内持续蔓延,北京时间3月19日当天,中国新增确诊病例均为境外输入、中国以外新冠肺炎确诊病......

中国上半场,世界下半场。疫情的发展超乎人们的预想,此时此刻正在全球范围内持续蔓延,北京时间3月19日当天,中国新增确诊病例均为境外输入、中国以外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已经超过13万人、欧洲已成为新冠肺炎“大流行”的“震中”多日、美股两周内发生四次熔断……疫情引发一系列医疗、经济、社会等问题,所有人都焦急地盼望着、充满希望地等候着——这场世界性的人类与病毒的战争何时结束?


中国疫情防控趋势已积极向好,国外疫情形势更加严峻复杂,我们也面临着境外疫情扩散蔓延及其对世界经济产生不利影响等等新问题,给中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带来了新的挑战。我们回过头看,新型冠状病毒出现在人类世界的极大原因是:人类生活范围的扩大,对原有生态环境造成改变和破坏,接触原本毫无瓜葛的野生动物,导致原有生物链和环境遭受破坏,使得原带病毒有了新的扩散和变异的机会。


最初,没有人在意这场灾难,直到这场灾难和每个人息息相关。


(小白心里软在微博发起#守护共生#话题)


环境保护刻不容缓,小白心里软坚持认为,拒绝野生动物交易,保护野生动物就是保护人类自己。为此,小白心里软发起“守护共生”公益活动计划,利用品牌自有公益基金,号召企业和消费者从自身做起,拒绝野生动物交易。同时,小白心里软将设计活动主题包装,用于公益宣传。活动宣传小口袋面包每出售1枚,或每转发并评论微博话题#守护共生,小白心里软在行动#并@小白心里软,小白将捐出0.1元用于保护野生动物的公益事业,并选举一位守护合伙人小白带他去野生动物保护区科普学习。小白心里软承诺:拒绝任何形式的野生动物交易!


(小白心里软品牌形象)


(守护共生,拒绝野生动物交易,小白心里软在行动)


之所以称为“守护共生”,那是因为野生动物和人类共生在地球家园,同样享有生活在地球的权利。动物们属于人类的朋友,守护它们就是守护整个自然生态链,阻止病毒在不同种群的传播,就是守护人类自己。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就新冠疫情最新发表的讲话中提到,“病毒大流行以实实在在的方式提醒我们人类大家庭在本质上的相互依存。而在眼下,我们必须共同行动,守望相助,减缓病毒的传播。”


是的,各个国家、所有民族伸出手,将发挥1+1>2的作用。何止人类是命运共同体啊,整个世界都是命运共同体,这个星球宽容地收纳了我们,病毒、草木、虫豸、人类,谁将生命划分高低、拟定三六九等,自然的规则不是由人类制定。我们要像小白心里软所号召的:保护野生动物、拒绝野生动物交易,遵守自然的秩序,尊重平等的生命。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