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吃动结合提高训练效率红花山茶油为健身达人训练助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17  来源:北国网
核心提示:对于健身爱好者而言,每次激烈训练后最渴望的莫过于是一顿美味丰富的健身餐。但由于健身者需要控油控盐以及大多数人选择不耐高温的橄榄油做食用油,使得健身餐寡淡无味,......

对于健身爱好者而言,每次激烈训练后最渴望的莫过于是一顿美味丰富的健身餐。但由于健身者需要控油控盐以及大多数人选择不耐高温的橄榄油做食用油,使得健身餐寡淡无味,味同嚼蜡。对此,有营养学家表示:“橄榄油之所以受健身人群欢迎是因为其不饱和脂肪酸含量高,但其实我国的红花山茶油的不饱和脂肪酸含量是比橄榄油更高的,而且红花山茶油烟店高、耐高温,相对于橄榄油更适合国人的烹调习惯。”


红花山茶油好不好?据了解,红花山茶油的不饱和脂肪酸含量高达90%以上,消化率高达97%,不易在人体形成与堆积多余的脂肪。此外,不饱和脂肪酸不仅对训练的人有好处,对不爱运动的人也很友好,它能增强胰岛素分泌利于促进糖原、脂肪、蛋白质合成。而对健身者来说,实行低脂饮食、进行艰苦训练、摄入不饱和脂肪酸,这三者有效配合能确保人体内的睾酮含量达到最理想水平,间接的促进了肌肉增长,增加男性魅力,激发机体活力和力量。



众所周知,一般高强度训练后会产生大量的自由基、活性氧化物及活性氮,削弱肌肉功能、肌肉酸痛、加速疲劳,被称为氧化伤害。这种损伤会削弱未来的运动表现,因此除了在物理上帮助肌肉恢复,在饮食上也要多吃富含抗氧化剂的食物,来预防或减轻运动后的肌肉酸痛。而不饱和脂肪酸,在帮助恢复运动后疲劳和减少发炎症状方面,也有很大的帮助。


值得一提的是,备受WFF世界健联CHINA秘书长张德强老师推崇的U道山茶油,便是红花山茶油类的优秀品牌。U道山茶油采用广宁野生红花油茶果作原料,广宁优厚的种植条件及地理优势,使得野生红花油茶果品质绿色天然,富含橄榄油所没有的山茶甙、茶多酚,这是红花油茶树叶特有的全天然抗氧化物质,能够抑制维生素C的消耗,消除人体内的自由基、活性氧,有超强的抗氧化能力,且无毒副作用。其次,U道山茶油还含有丰富的角鲨烯、维生素E,它们都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多重作用下,能减缓运动性疲劳,加快体能恢复,从而为健身爱好者们进行新一轮训练助攻。



正因为红花山茶油拥有如此多的抗氧化物质,在空气中不易氧化且耐储藏,对防止油脂酸败有积极的作用,且在烹调时不同于普通食用油在高温下会产生过氧化物,红花山茶油的耐高温及抗氧化特性,使得人们用其高温烹饪也不会产生有害物质与反式脂肪酸,是更理想、更健康的煎炸炒食用油,这对于改善水煮的健身餐有着积极的意义。


综上所述,红花山茶油的营养价值之高,被国际粮农组织首推为卫生保健木本高端食用油亦不足为奇。随着时代发展,人们对吃动平衡更加注重,生活方式日趋健康化,像红花山茶油这样营养丰富、绿色天然的食用油也会越来越走俏。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