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巴基斯坦出台多个举措促进芒果出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21  来源:商务部
核心提示:为了促进巴基斯坦芒果出口,巴政府近日相继采取多种措施恢复出口贸易。巴内政部在6月18日开放了巴伊边境,塔夫坦口岸将在实施标准操作程序的情况下每周开放7天。
  巴基斯坦《黎明报》6月19日报道:为了促进巴基斯坦芒果出口,巴政府近日相继采取多种措施恢复出口贸易。巴内政部在6月18日开放了巴伊边境,塔夫坦口岸将在实施标准操作程序的情况下每周开放7天。与此同时,巴总理商务顾问达乌德表示,伊朗将为巴出口至伊和中亚地区的芒果提供一切可能的便利,伊农业部和巴植物保护部门共同合作,已经新增6家巴基斯坦公司向伊朗出口芒果。伊朗驻奎达领事馆已经证实每天为至少30批巴芒果出口提供证明文件。为了防止新冠病毒的跨境传播,来自伊朗的卡车将在边境口岸运输芒果。此外,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PIA)已决定大幅降低芒果出口的运费,航空货运费将降低30%。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