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重磅!借势西安国际啤酒节,华润雪花进一步布局西安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07
核心提示:9月6日,“美美长安—2020西安国际啤酒节”已经在古城西安圆满落幕。美味啤酒、人气美食、精彩演艺……这里曾人潮涌动、热闹非凡,是潮流青年打卡之地。
   在古城西安,华润雪花又火了。
 
  9月6日,“美美长安—2020西安国际啤酒节”已经在古城西安圆满落幕。美味啤酒、人气美食、精彩演艺……这里曾人潮涌动、热闹非凡,是潮流青年打卡之地。
 
  这场国际性啤酒节,促进了消费增长,也提高市民的幸福指数。华润雪花全方位参与其中,联动各渠道和商家,为西安市民带来新奇特体验和聚会休闲啤酒畅饮一站式服务。
 
  #会场联动,激发西安城市活力
 
  此次活动由陕西省商务厅指导,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商务局、浐灞生态区管委会、西安世园投资集团承办,主会场设在风景优美的灞水之滨、高端时尚的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广场。
 
  华润雪花啤酒晋陕区域公司总经理何秀侠发表致辞
 
  在这场啤酒节开幕仪式上,华润雪花啤酒晋陕区域总经理何秀侠曾说:“华润雪花全方位参加“美美长安-2020国际啤酒节”会场执行与运作。华润雪花以啤酒为媒介,融合“音乐、演艺”等生动元素,食全酒美,为啤酒节增光添彩,给城市带来律动活力。”
 
  据悉,华润雪花围绕“决战高端,质量发展”的战略目标,结合西安市打造万亿级文旅产业规划,打造了新的城市IP,通过会场自身的关注度和整合传播双轮驱动的方式获取流量,为全城造势。
 
  食品君了解到,为了给西安国际啤酒节造势,此次啤酒节首创了全国主会场与分会场联动模式,在浐灞生态区设立主会场,在永兴坊、大唐西市、盛龙广场、雪花啤酒公园、兴善寺西街设立5个分会场,各会场突出不同主题,促进全城消费升温。
 
  华润雪花是通过啤酒、场景化互动营销等形式,打造文化、旅游、休闲相融合的消费场景,给消费者带来不同的体验感,让不同啤酒真正的风味触及目标消费者,并且品牌场景会不断带来新奇的体验,重复出现,给消费者留下极强的观感印象。
 
  消费对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着基础性作用,“美美长安-2020西安国际啤酒节”是全年系列促消费重要活动之一。促进消费,盘活市场是企业和城市发展的重中之重。
 
  在食品君看来,华润雪花借助此次西安国际啤酒节,进一步布局西安市场也将实现引领产业发展,酿造美好生活的使命一以贯之。
 
  #首创IP,强势布局西安市场
 
  西安,是世界四大文明古都,是古丝绸之路起点。
 
  在食品君看来,啤酒与古城的搭配恰巧可以让历史与现代交相辉映,古韵与时尚完美交融,让品牌和城市碰相互碰撞,给消费者带来一场别样的高品质体验。
 
  上半年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各个行业都受到不小的冲击。
 
  随着复工复产的推进,华润雪花也努力通过各种有力手段促进消费复苏,提振市场信心。华润雪花借力西安国际啤酒节,进一步布局西安市场,将城市与品牌建立联系,寻找新的增长点和发展空间。
 
  因此,华润雪花首创“西安国际啤酒节雪花硬核公园”等标志性的城市IP。“雪花硬核啤酒公园”,依托华润雪花厂区位优势,以啤酒文化展示、体验式消费、工业旅游为核心,有效促进啤酒文化推广和文旅休闲融合,也成为永不落幕的啤酒节分会场之一。
 
  #多元产品矩阵,引领啤酒行业高端化
 
  华润雪花隶属于国资委直管的华润集团,历经二十多年发展,成为国内唯一产销量超过千万吨的啤酒领头企业,旗下有雪花脸谱、匠心营造、勇闯天涯superX、马尔斯绿、喜力星银、苏尔啤酒等系列高端产品。
 
  近年来,华润雪花将目标瞄准了高端啤酒市场。通过多元产品矩阵的开发,意图完善其国际高端品牌群的产品布局,增强华润雪花在高端市场的竞争力。
 
  勇闯天涯superX是2018年推出的,也是华润雪花推出品牌重塑以来首支核心产品,个性、潮、炫酷,深耕年轻人市场。在勇闯天涯SuperX品牌岛,炫酷空间,活力十足。super X传递生而无畏,勇敢拼搏的精神,这也是华润雪花占位年轻人市场的一大代表品牌。SuperX冠名《这!就是街舞》,擅长以年轻人的方式搞定年轻人,充分体现了年轻人对于青春的态度,勇敢无畏,绝不服输!
 
  啤酒节中,马尔斯绿岛整体调性唯美梦幻。马尔斯绿是华润雪花旗下高端单品之一,该款产品由潘虎操刀设计,马尔斯绿系列作品创意获得2018年度意大利A设计奖银奖以及2019年度Graphis银奖。同时,由何穗、井柏然担任该款产品的官方代言人,利用明星效应和潮流属性,直接凝聚了受众的注意力,直击了目标圈层的用户,达成有效的品牌沟通。
 
  值得注意的是,华润雪花同喜力合作更是助力其踏上国际化舞台的关键一步。喜力啤酒于创立于荷兰阿姆斯特丹,畅销全球,是真正意义上的国际品牌。2020年是华润雪花啤酒「雪花+喜力」双品牌群落地实施的第一年,业界对其发展寄予厚望。
 
  啤酒节中,喜力品牌岛主调银色加绿色,整体空间未来感十足。喜力星银秉承喜力啤酒一百多年来的高端品质和全麦风味,口味顺滑爽口,为年轻消费者提供多一份高品质选择。同时,喜力特别狂欢派对“喜力之夜”也给大家带来惊喜,说唱歌手刘柄鑫、说唱诗人辛巴带来惊艳舞台,点燃现场气氛,燃爆盛夏夜。让人不禁对着这样未来感、国际感满满的喜力、又多了一份期待。
 
  Sol源自墨西哥,Sol在墨西哥语言里面正是太阳的意思,给人一种阳光正能量的享受。苏尔品牌岛以橙黄色为主色调,苏尔啤酒酿造过程中特别精选了耐阳光的啤酒花,配合透明瓶包装,造就了独特清新的口感,瞬间点亮了消费者的快乐心情,在充满阳光的盛夏给消费者带来清爽、潮酷的体验。
 
  在消费升级浪潮下,华润雪花也积极打造塑造独特的啤酒消费文化。华润雪花总经理侯孝海曾指出:“中国啤酒未来的高端化,一定是通过高端啤酒品牌的组合群来实现。”而华润雪花作为中国品牌代表着中国文化和中国力量。
 
  华润雪花是拥有众多国内和国际啤酒品牌的行业引领者,华润雪花的加入能够让国际啤酒节更具特色。可以说,华润雪花积极承担这一城市传播和全民狂欢的重任,未来也必将在国际啤酒市场上获得更强的竞争力。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