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向善而行,养元饮品荣膺“2023年度杰出社会责任企业”称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2-08  来源:中华金融网
核心提示:近日,由思维财经&投资者网主办的2023年度思维财经投资者年会暨第15届金桥奖颁奖盛典在上海顺利举办。在会上,正式颁发了备受关注的2023年“金桥奖”奖项。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凭借卓越的企业实力和高质量产品,成功荣膺2023年“金桥奖”年度杰出社会责任企业。
  近日,由思维财经&投资者网主办的2023年度思维财经投资者年会暨第15届金桥奖颁奖盛典在上海顺利举办。在会上,正式颁发了备受关注的2023年“金桥奖”奖项。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凭借卓越的企业实力和高质量产品,成功荣膺2023年“金桥奖”年度杰出社会责任企业。
 
  业内专家表示,六个核桃发挥植物蛋白领军企业的引领作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践行“健康中国2030”战略,推动国民脑健康,这对整个行业起到了一个示范作用,彰显了领头羊品牌的担当与使命。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乡村振兴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最艰巨最繁重的任务仍然在农村。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坚持城乡融合发展,畅通城乡要素流动。加快建设农业强国,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 在乡村振兴这一伟大征程上,这句话不仅是伟大战略的宣告,更是亿万农民心灵的呼唤,亦是各责任企业的价值体现。六个核桃积极践行自身社会责任,为行业、为社会贡献企业力量。
 
  养元饮品作为国内植物蛋白饮品行业的良心企业,始终立足核桃产业链发展,秉持“源于社会,回报社会”的企业社会责任理念,不忘初心,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提升核桃产业的生产技术,开展了“集团+地方加工企业+基地核桃种植户”模式。实施“思想重塑、技术指导、产业优化、就业帮扶”的四位一体计划,促进了核桃原料的品质化源头升级,从源头为核桃乳的高品质提供基础保障。在原产地现有核桃种植优势基础上,养元饮品联合温宿县政府打造了“六个核桃·三大核桃黄金产区(新疆)示范园”,助力核桃产业发展,带动当地经济发展和农民增收。
 
  目前,六个核桃已带动三大核桃黄金产区的约60个县10万余核桃种植户实现增收致富。通过延长农业产业链、打通供应链、重塑价值链、完善利益链,六个核桃有力推动原产地高质量发展,走出了一条龙头企业助农利农的新路径,每一颗优质的核桃,每一罐高品质核桃乳,都是对六个核桃努力付出的嘉奖。
 
  除此之外,六个核桃积极扶持贫困地区教育,多年来,携手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设立“六个核桃读书慧”公益基金 ,支持贫困地区教育事业发展,为贫困地区学校提供图书及配套设施,共累计捐赠3000万元。2020年,在湖北疫情之初便紧急调集1000万元产品,加入疫情驰援等,充分发挥了一个责任企业的社会价值。
 
  响应国家号召,扛起脑健康发展大旗
 
  脑健康是人体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我国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人们对健康认知逐渐深化,大脑亚健康问题逐渐被更多人重视起来。
 
  在健康中国2030战略的指引下,脑科学早已被各国列为科技战略重点,在国内“十四五”规划中也明确提出将重点布局脑科学与类脑研究等研究领域。同时,核桃营养与脑健康科学知识的普及对全民健康也带来了积极的影响,这对核桃产业带来了全新的挑战和更高的标准要求。
 
  为贯彻《“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精神,响应中国脑健康的倡议,进一步促进脑健康科学知识的交流与普及,六个核桃联合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创立“六个核桃·国民脑营养科研基金”,捐资千万推动中国脑科研事业发展,守护国民脑营养。并邀请十余位顶级行业专家开展了2023核桃与脑健康科学大会,围绕核桃与脑健康、脑营养的国内外最新研究展开对话,进一步推动核桃营养的开发及研究。
 
  养元饮品负责人表示,六个核桃会持续在脑健康事业上深度投入,这是公司践行企业使命的进一步深化,通过建立脑科研基金,搭建国内脑科研平台和相关课题研究扶持,推动并引领健脑产业良性、科学发展,助力国民脑营养的提升。
 
  作为一个时刻铭记自身社会责任感的饮品企业,养元饮品历经多年的探索和实践,已逐渐形成了清晰的社会责任愿景和完善的社会责任体系,聚焦社会食品营养、大众脑健康,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回馈社会。未来,六个核桃也将继续坚定不移地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秉持在追求高质量发展的同时,满足大众对脑健康的社会需求,为中国脑健康贡献力量。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