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营养健康好鸡蛋,就选沈师傅55g营养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2-13
核心提示:沈师傅55g营养蛋营养价值非常高,经检测,一颗鸡蛋相当于一杯230Ml牛奶的蛋白质、110g稻米所含的B1、15g猪肝所含的B2等等;当鸡蛋里面的哈夫值越高的时候,说明鸡蛋的新鲜程度越高,55g营养蛋的新鲜度达到了72分以上,更是少有的“双A蛋”,不仅新鲜,营养价值也更高。
   为什么我们要吃鸡蛋,因为鸡蛋里面富含了丰富的叶黄素,蛋白质,维生素A,膳食纤维…
 
  更是宝宝成长期首选食材,通过鸡蛋我们可以摄取很多营养物质,但是鸡蛋品种太多,所以大家选购鸡蛋的时候就需要注意“问题蛋”。没检测,没日期,没品牌的三无蛋坚决不要!沈师傅55g营养蛋就在众多鸡蛋里面脱颖而出,不仅其营养价值高,还非常健康安全,受到了大家的欢迎。
 
  新鲜才更营养
 
  沈师傅55g营养蛋营养价值非常高,经检测,一颗鸡蛋相当于一杯230Ml牛奶的蛋白质、110g稻米所含的B1、15g猪肝所含的B2等等;当鸡蛋里面的哈夫值越高的时候,说明鸡蛋的新鲜程度越高,55g营养蛋的新鲜度达到了72分以上,更是少有的“双A蛋”,不仅新鲜,营养价值也更高。
 

 
  有这么高的营养价值都是因为这些鸡蛋都是鸡妈妈在青壮年时期产下的鸡蛋,沈师傅的鸡蛋都是鸡妈妈生长到21周-50周的青壮年时期,生产性能最好的时候产下的鸡蛋,这个时候的鸡蛋营养均衡稳定,所以我们吃到的鸡蛋都是鸡妈妈状态最好的时候生产出来的,营养也就更加丰富。而且鸡妈妈吃的饲料是由能量饲料、蛋白质饲料、营养补充饲料、中草药饲料、矿物质饲料等部分组成的多维营养生态饲料,通过科学配比,让鸡蛋营养无腥味。
 

 
  沈师傅55g营养蛋还是首个用数据说话的鸡蛋,因为青壮年时期鸡妈妈下的鸡蛋,每颗鸡蛋重量都在55g-60g之间,大小、颜色都高度统一,出厂前还有人工对每颗鸡蛋的重量进行检测,对各项数据都有严格的把控,保障鸡蛋品质。
 
  健康安全有保障
 
  沈师傅的养殖场位于四川夹江百茶园,山水环绕,远离城市污染,不仅禁止外来人员车辆,实行封闭式的五线管理,进出都会杀毒,保障了养殖场环境安全;为了让大家吃的更放心,沈师傅55g营养蛋经过了42项专业检测,每周都会进行农残兽残等抽检,来保障鸡蛋的安全性。
 

 
  值得一提的是,沈师傅55g营养蛋都有溯源码,可以直接定位鸡妈妈鸡舍。农场还有专业的博士养殖团队,实时监控鸡妈妈生产情况,调节光照、环境,保障鸡妈妈健康生长。
 
  而且每颗鸡蛋上都有产蛋日期,基本上当天下单,第二天就能送达,沈师傅让每颗鸡蛋都安全送到消费者手中,让我们吃到健康又安全的新鲜鸡蛋!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