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中秋吃蟹狂魔都在哪?苏州力压沪广深荣登购买榜第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02  来源:科技快报网
核心提示:中秋到了,不买几只大闸蟹怎么对得起放八天假的自己?很显然,全国人民都是这么想的,不然为什么你们这些吃货可以买走这!么!多!大!闸!蟹!国庆假期之前,京东对这个......

中秋到了,不买几只大闸蟹怎么对得起放八天假的自己?


很显然,全国人民都是这么想的,不然为什么你们这些吃货


可以买走这!么!多!大!闸!蟹!



国庆假期之前,京东对这个月以来卖的大闸蟹做了一个统计。


到底卖了多少呢?就这么说吧。


将这些大闸蟹装进冰柜,预计会使用5万台冰柜,或者一个7万平方米的超级大house才能装下。



如果你一天三顿都吃大闸蟹,需要吃上17990年。


差不多就是从山顶洞人氏族生活的时期开始吃到现在。


哦对那个时候文字还没有产生,你想记录自己吃大闸蟹的日子,可能还得靠结绳记事。



不得不说,吃货们在吃上面,真正做到了“端水大师”,公母均衡。


公蟹和母蟹的销售比例差不多对半,如果要问这些吃蟹狂魔,他们是更爱蟹膏还是蟹黄?


他们会告诉你,呵,小孩子才做选择,成年人表示各来五只。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大闸蟹,不是阳澄湖“一枝独秀”了。兴化、盘锦、黄河口、微山湖等多个湖区的大闸蟹也进入了吃货的“必买名单”,呈现出遍地开花的态势。


吃蟹狂魔广泛出没于北京、苏州、上海、广州和深圳,其中苏州人民力压沪广深,荣登大闸蟹购买力排行榜第二名!看来,在吃螃蟹这件事上,苏州人民拿出了碾压的气势,绝对不能输!


苏州还不算远,这些湖区的大闸蟹如果是用京东大闸蟹专线派送,从阳澄湖配送给广州的朋友,头天晚上下单,第二天一早也就到了。


相隔两地,同吃一份蟹的浪漫轻松就能实现了,各位异地过节的吃货懂了吗?



9月份以来,京东生鲜蟹券同比增长33.5%,全国246万个家庭都收到了这份蟹礼。无论是打算和全家大快朵颐一把的小镇青年,还是提着美味准备回乡团聚的一线白领,都能放心把这份订单交给京东生鲜,这是为什么呢?


今年,京东生鲜针对大闸蟹推出了专项十二大服务,包括蟹券保兑换、价保到年底;死蟹、缺斤短两保证“一赔二”等史无前例、壕无人性的承诺。如果你买了八只大闸蟹,很不幸有超过一半“半路去世”,那么京东会直接重新发一份八只的给你,而无需退回收到的四只。



“遗憾”的是,由于品质太好,物流太快,“一赔二”和死蟹过半重发的服务,至今也没产生几单赔付。


有调查表明,消费者普遍表示被大闸蟹商家“套路”最多的就是“缺斤短两”。螃蟹重3两,捆蟹绳重1两的现象频发,商家一张嘴,就知道是“买绳子送螃蟹”的老玩家了。今年,京东规定所有平台商家标注重量都必须为“去绳重量”,螃蟹直接上“裸重”,让套路无处躲藏。


什么?商家不遵守?京东每周七天以买家身份在全国频频下单“抽查”,抽到一次不合格,过去一周的订单全部处罚,让处罚的代价远远高于“糊弄消费者”占的便宜,达到了防止缺斤短两的明显效果。实不相瞒,只要是正规商家,都在为这条规则起立鼓掌。


中秋节是我们最重要的节日之一,对于国人来说,想要表达对这个节日的重视,那必须要在吃饭这件事上极度下功夫,“吃大闸蟹”就是其中的重要一项仪式。赏月、吃蟹、围坐聊天,羁绊和亲情就在膏肥蟹满的螃蟹香气中逐渐浓郁起来,成为每个人内心深处最柔软的记忆。今年中秋假期这么长,你想好和谁一起吃成为吃蟹狂魔了吗?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