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尼日利亚举办促进大豆生产消费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05  来源:驻尼日利亚联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核心提示:据尼日利亚《今日报》9月29日报道,尼日利亚大豆卓越中心、尼日利亚大豆协会、尼日利亚营养学会等机构在拉各斯举办了关于大豆的专题会议,以促进尼日利亚大豆生产、消费。
        据尼日利亚《今日报》9月29日报道,尼日利亚大豆卓越中心、尼日利亚大豆协会、尼日利亚营养学会等机构在拉各斯举办了关于大豆的专题会议,以促进尼日利亚大豆生产、消费。尼日利亚农业综合培训学院代表表示,尼日利亚大豆产量低的原因是技术差距。尼日利亚需要提高大豆生产技术及提供培训机会。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