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京东超市公布中秋节三天消费数据:售出月饼总数430万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09  来源:华夏信息网
核心提示:【概要】值得一提的是,通过大数据、智能技术,具备用户深度运营能力,能敏锐感知消费风向,加速老字号的新品孵化。此外,京东超市还带来买贵就赔、极速配送等超值服务,......

【概要】值得一提的是,通过大数据、智能技术,具备用户深度运营能力,能敏锐感知消费风向,加速老字号的新品孵化。此外,京东超市还带来买贵就赔、极速配送等超值服务,打造极致购物体验。今年的双节小长假,京东超市再一次成为引领国民消费潮流的风向标,成为消费者的首选购物平台和国内外品牌首选合作平台。


中秋、国庆“两节”的到来,令月饼这一节令食品迎来了消费高峰,即使是中秋节过后,月饼消费势头依然不减。来自京东超市的消费大数据显示,十一黄金周期间,月饼成交额同比增长高达110%。


1.png


面对今年的特殊形势,京东超市启动了中秋节月饼大促,推出上千款月饼礼盒和多重重磅优惠措施,还在9月28日开启月饼直播品类日,邀请品牌高管、专家、达人走进直播间,吸引了上百万人次观众参与“围观”。在优惠、直播等活动的带动下,京东超市从八月十四到八月十六售出月饼总数近430万颗,月饼礼盒的叠放高度相当于340幢上海中心大厦,面积平铺可达6个足球场。


值得一提的是,通过大数据、智能技术,具备用户深度运营能力,能敏锐感知消费风向,加速老字号的新品孵化。截止目前,京东超市是入驻京东平台80%老字号的最大单一销售渠道,不少老字号在京东平台的复合增长率高达300%。


2.png


此外,京东超市还带来买贵就赔、极速配送等超值服务,打造极致购物体验。购买的商品如果出现降价情况,在价保规则范围内就可以享受“买贵就赔”服务,一键申请退款,简单又方便,让消费者不再纠结于价格,也不用再苦等大促。目前该服务已覆盖京东超市几乎所有商品品类。同时,“一小时达”服务也进化升级,京东超市已在1-4线的多个城市的配送时效均突破29分钟达。 


3.png


今年的双节小长假,京东超市再一次成为引领国民消费潮流的风向标,成为消费者的首选购物平台和国内外品牌首选合作平台。作为线上线下领先的商超,京东超市持续引领快消行业加速增长,用高品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为消费者打造优质购物体验,不仅为品牌实现最大增量效果,而且有效提振消费信心、助力消费对国民经济的拉动作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