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美味泰果黄金季”—2021年泰国精品节活动在沪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21  来源:全球财经网
核心提示:5月20日, 2021泰国精品节 活动在上海盒马大宁店(万荣路777号)拉开序幕,该活动以 美味泰果黄金季 为主题,聚焦当季泰国新鲜水果和部分泰式美味料理,推......

图片1.png


5月20日,“2021泰国精品节”活动在上海盒马大宁店(万荣路777号)拉开序幕,该活动以“美味泰果黄金季”为主题,聚焦当季泰国新鲜水果和部分泰式美味料理,推介营养丰富、好吃不贵的泰国进口美食之外,致力于让中国消费者进一步了解泰国文化和美食,促进中泰文化的充分沟通交融。


图片2.png


本次活动由泰王国商业部国际贸易促进厅上海办事处兼泰王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商务处,携手盒马鲜生上海联合举办。在开幕典礼的现场,泰王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商务处商务领事庄艳兰,副领事吴翼遥,上海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亚洲大洋洲工作处处长方晓,盒马公共事务总监Jerry、重庆洪九果品股份有限公司华东区大区总经理徐世强、以及多家媒体记者莅临现场参与活动,共同分享讨论泰国进口美食。


图片3.png


图片4.png


消费者在“泰国精品节”中可以一站式品尝和购买包括榴莲、椰青、菠萝蜜、山竹、红毛丹、蜜柚、椰皇等泰国进口水果及其他诸如椰子水、泰式甜辣酱、海苔、椰子卷等泰国美食,足不出沪即可享受纯正且实惠的泰国风味。


图片5.png


泰果黄金季,好吃不贵


据记者现场了解,不少消费者从上海多区闻讯赶来,一方面近距离感受纯正的泰国文化,另一方面也能够第一时间享受活动的优惠力度。诸如泰国金枕头榴莲300g69.9元,泰国椰青12.9元单个装,泰国红毛丹300g19.9元等数十款正宗泰国美食促销让利不断。


图片6.png


图片7.png


从盒马公共事务总监Jerry处了解到,消费者除了在盒马门店可以体验活动之外,在5月25日12点—16点期间,盒马还特意邀请泰王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商务处商务领事庄艳兰女士入乡随俗,与知名美食主播丫丫及泰国本地明星大厨一同在盒马app上开启美食直播盛宴,用中国消费者喜闻乐见的方式传递此次活动的优惠力度。届时不仅有地道的泰国风味美食教学,还有大量的泰国水果秒杀福利等着广大消费者,建议大家不妨定好闹钟,届时观看直播领取属于自己的那份幸运!


图片8.png


中泰一家亲,合作共前行


自古以来中泰两国始终在政治、经济、文化上保持了友好交往,特别是在饮食文化交流上日益活跃,成为中泰关系的一大亮点。泰王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商务处商务领事庄艳女士在《泰国精品节》开幕仪式中提到,2020年中国进口水果最多的国家便是泰国,水果进口总额为40.16亿美元,相比2019年增长2.9%。


图片9.png


盒马作为阿里巴巴旗下的新零售企业,在推进全球美食走上中国餐桌的工作上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据了解,盒马在售的泰国进口水果品类达数十种,其中榴莲、椰青、红毛丹、山竹、菠萝蜜等水果近期销售增长明显,足以证明中国消费者对于泰国进口水果的喜爱与日俱增。


图片10.png


据泰王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商务处商务领事庄艳兰女士处了解,中国在进口和出口方面都是泰国的第一大贸易伙伴。在新冠疫情期间,两国贸易仍保持持续的增长。2020年泰中贸易额约为800亿美元,相比去年增长0.21%;2021年第一季度,两国之间的贸易总额约228.05亿美元,比上年增长26.1%。泰国对中国的出口额约为80.15亿美元,比上年增长20.6%;泰国从中国的进口额约为147.90亿美元,比上年增长29.3%。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