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倡导营养早餐,拉动健康升级——“洽洽X悦鲜活”营养早餐研究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25  来源:南方都市网
核心提示:每天摄入谷薯类、大豆坚果类等12种以上食物,早餐至少摄入其中4-5个品种,你做到了吗?对近四成国民来说,坚持每天吃早餐是不现实的事情,还有很多人认为不吃早餐能......

image001.jpg


每天摄入谷薯类、大豆坚果类等12种以上食物,早餐至少摄入其中4-5个品种,你做到了吗?对近四成国民来说,坚持每天吃早餐是不现实的事情,还有很多人认为不吃早餐能减肥,这其中有没有你?


1.jpg


image019.jpg


上海营养师学院讲师、国家一级健康管理师 钱丰女士说,不吃早餐不仅不能减肥,还有可能更胖;按时吃早餐能使人体代谢率上升30%~40%;然而,不吃早餐则会导致人体代谢率下降4%~6%;因此,一年不吃早餐,代谢率会下降甚至可能胖10斤。


image015.jpg


大量的流行病学研究也表明,吃好早餐,更容易健康长寿,不吃早餐或早餐吃不好,体弱多病的风险会增加。营养是生命健康的物质基础,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尤为重要。


4.jpg


3月24日, “营养有道 洽有鲜活”2021营养早餐研究所发布会于上海举行,洽洽携手悦鲜活,联合平安健康app共同发布了《2021国民早餐营养健康研究报告》,并邀请了多位农业及营养领域的专家,现场解读报告并科普权威适用的营养健康知识。


image009.jpg


健康早餐营养需求呈现个性化


上海营养师学院讲师、国家一级健康管理师钱丰认为,在满足消费者口味的同时,也要满足消费者营养多元化的需求。而洽洽每日坚果燕麦片X悦鲜活牛奶,专为国人打造的早餐,在口味与营养上都趋向食材高品质和营养多元化。


研究报告还针对减脂塑形、职场高压等不同族群总结了早餐营养需求,建议了营养早餐的组成形态,并提出了坚果、燕麦加牛奶的“早餐营养金三塔”概念。


5.png


产品创新带来快捷早餐新组合


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王斌先生在发布会中表示,从消费者角度来看,国人对于早餐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营养与健康已成为早餐的硬指标。洽洽每日坚果燕麦片营养早餐从研发之初,就坚持将全球优质坚果和果干原料带上国人早餐桌。作为新颖可口的谷物早餐的革新之作,方便速食的坚果燕麦和牛奶食品满足了消费者对即食和健康早餐的需求,洽洽每日坚果燕麦片和悦鲜活牛奶一起,构成了一份超便携的完美早餐。这次与悦鲜活的强强联合,在营养早餐新场景之下拓展更大的市场蓝海,齐心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健康选择。


image017.jpg


技术赋能确保食品营养更鲜活


掌握关键保鲜技术的洽洽,在每日坚果燕麦片中放入了100%当季采摘的坚果。每袋坚果含量是同类产品的7倍。高端牛奶健康生活的领导者——悦鲜活,奶源安全放心,口感新鲜顺滑,奶香纯净。


6.jpg


君乐宝集团副总裁、低温鲜奶事业部总经理杨洪滨介绍:牛奶作为高营养、高蛋白、易消化吸收的天然食品,是众多家庭早餐的首选。悦鲜活科研团队为了让国人喝上一杯好牛奶,经过近六年的深耕研发,在亚太地区率先采用INF0.09秒超瞬时杀菌技术,保留了牛奶中更多天然活性营养物质,用0.09秒极短的杀菌时间减少对牛奶营养和口感的破坏,保留牛奶的原汁原味,口感更佳。创新的杀菌工艺搭配无菌冷罐装技术将产品的保质期延长至19天,打破区域销售局限性,让“新一代鲜牛奶”有机会出现在更多家庭的餐桌上,助力国人营养健康升级。


image021.jpg


发布会现场提供 “洽洽每日坚果燕麦片+悦鲜活牛奶”产品体验,不仅使早餐组合的营养性与安全性得到了验证,同时传播了营养健康知识,倡导国人选择优质的鲜牛奶和膳食纤维谷物,以健康均衡的膳食结构为人体补充更全面的营养素。


“洽洽x悦鲜活”营养早餐研究所有效地对中国居民早餐营养进行了专项分析研究与汇报,旨在推动更多营养专业学界、行业协会和食品企业对早餐领域的关注,也令洽洽与悦鲜活成为了健康早餐的长期贡献者,联手打造国人营养早餐新标杆。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