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一路领“鲜”,2021天友乳业重庆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20  来源:财经网
核心提示:4月18日上午8点,2021天友乳业重庆长嘉汇半程马拉松在南滨路正式鸣枪开跑。据悉,这是国际双金赛事,关注度超百万人的重马首个系列赛事,也是唯一一个直通重马的......

4月18日上午8点,2021天友乳业重庆长嘉汇半程马拉松在南滨路正式鸣枪开跑。据悉,这是国际双金赛事,关注度超百万人的重马首个系列赛事,也是唯一一个直通重马的半马赛事。天友作为2021年重庆半程马拉松独家总冠名,陪伴广大马拉松跑友健康奔跑,一路领“鲜”!



挑战极限,一路领“鲜”刷新BP


随着天友乳业党委书记、董事长何荣府等人发出的一声枪鸣,18000名跑者犹如离弦之箭,在马拉松的赛道上挥洒激情与汗水。经过激烈的角逐,杨定宏和张开琴分别获得半程马拉松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人生就是就像马拉松,既要冲PB,又要拼耐力。挑战自我,超越极限!跑友们在一路领“鲜”,健康奔跑的征途上,践行了真正的马拉松精神。




粉红力量,为半马注入新鲜活力


在山城,奔跑吧!作为国内标签级的马拉松赛事,跑友们的热情沸腾了整个“山城”。尤其是跑道上的“粉红身影”,是南滨路上一道瞩目的风景。由500人组成的天友方阵,以新鲜昂扬的姿态,阔步向前奔跑。与此同时,天友领鲜跑团的跑友们穿梭在半马赛道上,专注脚下,用脚步丈量山城土地,追求速度与健康的极致。






身姿轻盈跑出健康,超越自我跑出精彩。作为本次赛事“官方唯一指定乳制品”,天友一直致力于为广大跑友提供身边的新鲜好奶,强健体魄,补充机体能量,提供新鲜健康多重源动力。值得一提的是天友为广大跑友贴心准备了赛后恢复区,刷完PB的跑友前来按摩放松,恢复能量;拍照打卡,留下精彩瞬间,场面一度火爆。





新鲜好奶,践行“健康中国”战略


天友乳业作为重马“战略合作伙伴”,一直提倡用大健康理念,科学营养计划,新鲜的姿态助力重马跑者热血奔跑,超越极限。据天友乳业副总经理杨轲直播说道:“天友乳业所倡导的“新鲜”“健康”的品牌基因与重庆马拉松精神高度契合。天友人追求极致健康新鲜,致力于为大家提供身边的新鲜好奶;重马跑者坚持拼搏,突破自我,跑出健康,这两者不谋而合”。



2021天友乳业重庆半程马拉松虽已落下帷幕,但奔跑进取的脚步从未停止。天友人秉承着“用匠心做中国优质乳,用坚守成就天友好鲜奶”的执着信念,与时间赛跑,精确到秒!天友希望每一滴奶都更加新鲜,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健康中国”战略,为大家提供身边的新鲜好奶,强健国人体魄。



营养健康,一路领“鲜”。今年重马,让我们再次相约,在滨江美景中热血奔跑!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