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坚持走高品质发展之路,艾豆食品低温烘焙技术好在这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5-04
核心提示:作为养生食品行业里的佼佼者——四川艾豆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艾豆食品”),从创立以来,一直坚持以五谷养生为品牌特色,以完善生产设施、专业创发团队和制作技术为旗下产品保驾护航。旗下养生食品不仅符合国民健康养生需求,相较于其他五谷养生品牌也更具优势,不管是从基础材料设施上,还是生产制作技术上,又或是产品风味等层面,都属于五谷养生行业中的前列品牌。
   为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据2022年4月27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了《“十四五”国民健康规划》细则,其中提到“健康优先”的基本原则”,表明需要加快构建保障人民健康优先发展的制度体系,推动把健康融入所有政策,形成有利于健康的生活方式、生产方式,完善政府、社会、个人共同行动的体制机制。这一规划说明全民重健康,健康利全民已然成为了时代发展的重要一部分。
 
  健康养生的方式有多种,其中就包括饮食健康。我国作为人口大国,在饮食消费数据这块逐增不减。据统计,2019年我国食品行业总销售收入已经达到了6.6万亿元,而且未来几年还有望逐年增长。且随着这一政策的发布,消费者对养生饮食的需求性也越来越高,对食品的选择性也会更偏向于“健康养生”。因此行业内各品牌也开始跃跃欲试,争取拿出自己的全部优势赢得消费者和市场信赖。
 

 
  作为养生食品行业里的佼佼者——四川艾豆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艾豆食品”),从创立以来,一直坚持以五谷养生为品牌特色,以完善生产设施、专业创发团队和制作技术为旗下产品保驾护航。旗下养生食品不仅符合国民健康养生需求,相较于其他五谷养生品牌也更具优势,不管是从基础材料设施上,还是生产制作技术上,又或是产品风味等层面,都属于五谷养生行业中的前列品牌。
 

 
  目前市场上的熟化五谷杂粮产品,大致可分为高温烘焙和低温烘焙两类,高温烘焙容易让原材料失去本身的营养元素,还会产生对人体有害的物质,虽烘焙时间短,但弊端也更为突出;而低温烘焙能够保留食材的大部分营养,更符合健康生活的饮食标准,同时也可以更好地保证食材的品质和口感,拥有着一定的优势。在多方调研后,艾豆食品最终选用的低温烘焙技术,100摄氏度左右的热风将食材慢慢熟化,过程需要3-6个小时。虽成本相对高,但产品品质更佳,食材的营养不流失,不容易上火,口感更香。
 

 
  也正是优越技术的加持,艾豆食品现在行业内已经具有了一定的发展规模,并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但艾豆食品并不只是局限于此,他们仍在坚持创新优化,推出全新手工冰粉系列,作为夏季主推产品,建立起完整的品牌矩阵。
 
  十余年的历练和创新,变的是产品形式和经营模式,不变的是创始初心和合作共赢。从做五谷杂粮批发再到做五谷养生食品,艾豆食品用了整整十余年。从2017年正式转型成立至今,依托品牌自身优势和所有“艾豆人”的努力,艾豆食品现已辅导开业的店铺超过800+,合作商家超过3000+,这不仅是加盟者和消费者对品牌产品的认可,也是对品牌的信赖。
 
  目前,艾豆食品先后荣获全国食品安全示范企业、中国食品行业甲级供应商、AAA诚信企业等荣誉,艾豆食品的诚信与服务,如标杆一般领导着行业健康发展。
 

 
  在服务于合作商的同时,也服务于社会大众,“艾豆”的存在不仅仅只是一家企业,更是一种责任和担当。在未来,艾豆食品仍将继续以质优、服务优、技术优为发展动力,以做养生健康好食品,响应国民健康建设和国民健康饮食政策;并在未来3-5年内计划在全国建立3个办事处,以便更好地服务商家和消费者。深耕健康养生食品行业内,力争做行业里的国民优秀品牌,做行业内的引领者!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