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消费者健康意识增强,天然苏打水潜力巨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09  来源:搜狐网
核心提示:当前我国瓶装饮用水高端化,已经成为近年来瓶装水市场发展的一大趋势。据尼尔森研究数据显示,早在19年,瓶装水便成为是我国软饮料行业收入规模最大的子行业之一,约占......

当前我国瓶装饮用水高端化,已经成为近年来瓶装水市场发展的一大趋势。据尼尔森研究数据显示,早在19年,瓶装水便成为是我国软饮料行业收入规模最大的子行业之一,约占我国软饮行业收入的20%,年产量更是遥 遥领先于其他子行业。尽管饮料、和产品迭代迅速,纯 天然苏打水却以“天然健康”牢牢占据行业中一席之地,纯 天然苏打水依旧是包装水中占比最高的细分市场。


关于纯 天然苏打水,有健康专家表示,当下水饮品主要以倡导健康理念为主体,消费者越来越能理性辨别纯 天然苏打水等饮品的功能性作用。这对纯 天然苏打水市场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信号。


图片1.png


据悉,杭州绿洲拾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绿洲拾光”天然苏打水,便是来自经过鉴定的稀 缺天然水资源地——黑龙江克东县。克东县有着“天然苏打水之乡”的美誉,其水资源深藏地下数百米,经地下深处岩层过滤,水质天然纯净并且富含多种矿物质,是不可多得的稀世佳饮。另外,该处天然苏打水水温常年保持在3—5℃,具有非常契合人体所需的天然PH值,这便是当地天然苏打水的独特之处。


而经过市场调研,绿洲拾光纯 天然苏打水之所以备受消费者认可与喜爱的原因在于长期占据市场零负增长,消费者通过饮用绿洲拾光天然苏打水发现了“常饮绿洲拾光纯 天然苏打水,健康有保障”的实质性内涵。


图片2.png


不可否认的是,纯 天然苏打水并不能代替药品对人体有着立竿见影的作用。但其富含的多种微量元素、矿物质和天然碳酸氢钠等却对人体有着非常良好的促进作用,长期饮用可以改善酸性体质、缓解痛风、促进消化、缓解口腔问题以及帮助人体新陈代谢以及预防疾病。


在我国“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指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是实现人民健康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的国 家战略,是积极参与全球健康治理、履行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国际承诺的重大举措。饮水健康有利于促进人体新陈代谢,与健康有着密不可分的关联。成年人每日应少量多次饮水,每日建议饮用1500-1700毫升水,水的品质越好,饮水对身体益处则更多。所以,饮用对人体有诸多好处的纯 天然苏打水是非常有必要的。


而绿洲拾光纯 天然苏打水隶属于杭州绿洲拾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集团总部位于“上有天堂下有苏杭”之名的杭州。而杭州绿洲拾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近年来纯 天然苏打水市场中发展迅猛的“后起之秀”,以高品质的天然苏打水入局,赢得业内同行高度赞誉以及消费市场的好评认可。


图片3.png


当前,绿洲拾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立足于“产品、市场、投资、消费、经营”五位一体的合作共赢战略,始终坚持以国际化品质标准、多元化业务发展方向、全面化核心人才储备、新型化创变发展精神,秉承着时代的责任感、信念感,倾力打造纯 天然苏打水市场的中流砥柱,为国人健康提供源泉!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