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阿依郎液体红糖:好蔗出好糖,激活川渝甜蜜味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1-15
核心提示:阿依郎作为生在蜀地,长在蜀地的食品企业,专注在冰粉、凉糕领域,而这类川渝名小吃的灵魂又正是颜色浓郁、甜味醇正的液体红糖。常起点睛之效的液体红糖,充分发展口味优势,缀饰特色小吃,激活川渝的甜蜜味蕾。
   名录《本草纲目》中记载有:红糖利脾缓肝、补血活血、通淤以及排毒露。自古以来,红糖就被视作保健养气之佳品,再加之其色润味甘的特性,成为国人的饮食文化长河中不可替代的一员大将,而川渝作为嗜吃大省,对于红糖,尤其是液体红糖更是自有一套经可念。


 
  阿依郎作为生在蜀地,长在蜀地的食品企业,专注在冰粉、凉糕领域,而这类川渝名小吃的灵魂又正是颜色浓郁、甜味醇正的液体红糖。常起点睛之效的液体红糖,充分发展口味优势,缀饰特色小吃,激活川渝的甜蜜味蕾。
 
  随着川渝甜口小吃席卷全国,阿依郎液体红糖也随之走向了全国市场。秉持着“品质卓越、精益求精、天然健康”的生产准绳,阿依郎液体红糖始终扎根在传统压榨工艺上,坚持古法熬糖,在工艺与原料上尽可能还原传统好味,保留红糖的健体效能,为国人提供一个绝佳的“食养”选项。
 

 
  为此,阿依郎严格把握液体红糖的生产环节,绝不使用赤砂糖熬制,甄选优质甘蔗,压榨纯正原浆,以新鲜蔗汁作为液体红糖中的甜味来源,以“专一”醇甜解决常见液体红糖的发苦问题,熬制高浓度的红糖糖浆,并将一流生产设备、现代化检验设备引入液体红糖的生产线,严格把握红糖的品质输出,齐抓食品安全与食品品质。如此匠心打造的液体红糖,在食用环节更是以“色、质、味”裹挟食客味蕾,于口腔中荡开柔顺、细腻、甘甜的波澜。这般仙品红糖搭配经典搭档冰粉、凉糕与糍粑,在保留原食材天然风味的基础上锦上添花,实现口感与滋味的强势碰撞,并呈现完美契合。
 

 
  口碑造就市场,阿依郎以品质液体红糖为品牌发展锚点,已向全国餐饮小吃市场进发,成为广大餐饮商制作川渝小吃的首选液体红糖合作伙伴,编织起四通八达的销售网络,将液体红糖市场覆盖全国。
 
  随着国人经济水平日渐提升,对消费体验的追求亦发生了质的转变,从过往追求“新鲜感”转化为追求“地道”风味,而阿依郎匠心做食品的专业理念又正好与现代消费体验的发展态势不谋而合。面对液体红糖的未来市场,阿依郎认为需要将产品的品质与口味放在发展的首要位置,发挥蜀地企业的地理优势,以传播川渝甜蜜小吃文化为企业发展风向,向食品产业持续注入能量。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