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巴西肉企JBS签署三文鱼厂商收购协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8-10  来源:商务部
核心提示:巴西环球网8月6日报道,巴西JBS公司本周五宣布,已达成收购澳大利亚第二大三文鱼生产商HuonAquaculture 100%股份的协议,并由此进入水产养殖领域。
   巴西环球网8月6日报道,巴西JBS公司本周五宣布,已达成收购澳大利亚第二大三文鱼生产商HuonAquaculture 100%股份的协议,并由此进入水产养殖领域。
 
  JBS声明显示,该收购协议的市值为3.15亿美元,约合16亿雷亚尔。被收购公司的价值(含债)约为4.03亿美元(21亿雷亚尔)。预计该协议在获得全体股东及澳大利亚当局批准后,将于2021年底全部完成。这次收购标志着JBS业务进入鱼类水产业务领域。据JBS介绍,目前该公司为全球第二大食品企业、第一大蛋白产品企业。JBS全球首席执行官Gilberto Tomazoni表示:“这一战略举措标志着JBS进入水产养殖行业,这不仅将使我们的产品组合更加全面,水产养殖更有望成为我们业务新的增长方向。”
 
  Huon共拥有13个生产基地合3个加工厂,用于生产鱼排、烟熏三文鱼及鱼子等产品。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