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布隆迪部分食品价格持续升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8-10  来源:商务部
核心提示:跟上月相比,虽然土豆价格有所下降,但8月布隆迪食品价格总体持续升高。其中大米价格保持不变,部分食品如白洋葱和红洋葱价格变化明显,甚至每日价格都不同。由于B季豆类收成并不乐观,豆类价格起伏明显,而土豆价格下降则归因于土豆当季收成良好。
   跟上月相比,虽然土豆价格有所下降,但8月布隆迪食品价格总体持续升高。其中大米价格保持不变,部分食品如白洋葱和红洋葱价格变化明显,甚至每日价格都不同。由于B季豆类收成并不乐观,豆类价格起伏明显,而土豆价格下降则归因于土豆当季收成良好。
 
  消费者对于食品价格持续升高感到不满,他们认为食品价格走势不该如此不稳定,并将这归咎于商家的投机。同时他们认为调节食品价格是必须的,也呼吁政府及时跟踪食品价格以避免投机行为扰乱市场秩序。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